61kV0DAxp7L  

(劇透有慎點)

 

 

 

 

瑛一郎

可能會有好多人無理他真的愛上親家姐

我意外地接受

只是無法抹去他比女主更愛家姐的感覺...

總覺得差距太大...

 

 

 

城本理

理是在首周能攻略當中最感興趣的

但已經成為本作我最無理/雷的角色...

他有不論事實我都覺得還可接受

但絕對接受不到他BAD END的一腳踏兩船...

而且表面上還要扮得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真的好難忍...

雖然你也可以說那只是BE裏的他,都是5至10分鐘內發生的事

但這個ED告訴我這是潛意識的他=他覺得外遇行為沒問題

所以我已經想和他說再見

不過不能否認戀愛中的他真的好甜

 

 

 

永遠

年紀太細各方面都未能吸引到我(笑

 

 

 

月城

本作的男二!!!!

真的無比帥!!!!而且聲實在太好聽!!!!!

美中不足就是不太進擊w

比較想看他主動追女主的scene!!!

而且好不滿意肉食路線竟然沒肉看!!!不合理!!!!

看完某幾位的肉食ED的CG本來無比期待月城的但怎可以這樣!!!!!

感覺好像抱怨多但月城是我本作這2位喜歡w

P.S.唯一想提的是當看到搖滾樂時期的他

      我真的有好一陣子不信那個封面就是他....

 

 

 

 

我初期猶豫了好久究竟涼和月城之間誰才是本命

最後決定了涼!

我好想知究竟大家接不接受到他喜歡女主前其實是homo這件事XDD

既然我喜歡得他當然我是接受到的那邊

而且不忍說是比有女友ing/有單戀中的女生的角色來得更接受!!

因為要改變人的性向=愛要更大的意思吧!?

那已代表涼真的好喜歡女主

而且也等於女主是涼世上第一位喜歡的女性

不同其他人,女主是他們人生中第N位喜歡的女性

這個感覺已來得非常特別!!

而且涼的臉紅真的好可愛!!

早期對女主的態度好苛刻這點也很好

因為這就與後期成了反差萌

也令人更有興趣想知道他如何改變了想法XD

 

 

 

 

拓真

對我來說這是好根本的問題...

我非常不喜歡這類型的髮型

而且性格也絕對不是我杯茶

 

所以不難想像為何我會放他在最後周目

 

當最基本的要求都沒達成

 

然後再告訴我他和理一樣都是會浮氣的人

 

為何還會有自信可以說我不會和他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