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uza_v_tw10.png

(劇透有慎點)

 

 

我喜歡他!起碼直到三周目為止!

老實說我也是直到回憶殺出現才對他有好感w

之前實在不覺得和他心心相印XDD

作為王的他不對任何人露出弱點

所以整個氣氛是女主都不能成為他的唯一

 

遊戲未開前我對ライザール已有好大好感

因為looks實在好中

不過我知道自己不會是好俺樣這味

所以對他也會有好感度界線

雖然後來知道女主是一直自己在尋找的女人而態度大變了好多

但俺樣系間中出現的態度和價值觀還是有感不合的部分XDD

由於他實在感性很敏銳

所以和水平也差不多的女主的拉鋸戰真的看得很緊張ww

多次心想你別這麼聰明好嗎我很難辨事啊XDDD

回憶殺前個人感觀只覺得他很有魅力但就是不會想做他伴侶(雖然覺得他是可憐又孤獨的王)

因為他的氣場在告訴我他喜歡他條阿拉伯動物(別問我正式名稱沒研究喂)多過我啊??

 

而且我有一點很不滿!!!

雖然女主是第一次

但當時ライザール說了啊,多是他行為時候被人暗殺

我心想???你這不是說你過去抱了很多女人??

明明回憶殺後你說一直只愛女主一人

這不是說謊嘛王樣qQvQp

而且女主做替身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她是本人

但很明顯是愛上了替身時的女主啊

雖然結論來說也是愛上女主

但話不是這樣說吧www

而且替身時的女主是扮馬鹿的

都蠻嘈的www

王樣後來對這樣的她有好感還是很心情複雜...(雖然嚴格來說有點不一樣)

 

 

我喜歡的還是toru啊

即是本來的ライザール

做義賊,又拯救早期的女主

當年和女主住一個月的時光實在太美好

很明白為什麼人氣第一ww

於是不用走弟弟線我也知道真正的王子才是他吧(自信

 

 

 

再而且....

我覺得店主這次是真嚇人!!!

終於知道他的真相!!

雖然我估中了大部分但他實在太差勁了

蛇系角色一向都想要青春和美(看大蛇丸

成功拿血回去時他只懂高興...你都不知道我背後付出了什麼才得到...

洗腦、研究室、私慾都是一生黑...

不救你出來了!!希望你一世住牢子吧!!!

不敢想像帶此人到2019OTP他會幹什麼

用他全身的變態細胞嚇壞妹子們嗎ww

那個紫色怪物的說法實在太好笑hhh

 

 

P.S.

第二夜都覺得還可以,還蠻間接的

但第三夜真的好直接!!就差CG不是畫那樣罷了!!

所以途中我一臉黑人問號啊www

還去查了一下CERO,但真的不是禁區耶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