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laito  

忠信
CV:鈴木裕斗
(琥太郎線CG有,慎入)

 

第一次寫的文,請多多關照~
剛攻略完了忠信,記憶最猶新,就寫他吧....(歐
這套遊戲至今攻略了三人,而我想說的是....

 

忠信的CG好微妙!!!!

 

為何我會覺得忠信的樣子的變化會這麼大??

(這張是正常的)

接下來...

難到我要求過高??(可能是

 

我第三輪跑忠信線,這都是要多得琥太郎線的功勞啦~

大家看了就明 =v=

這張CG好明顯主角是忠信

唉~~  ╮ ╯▽╰ ╭ 琥太郎你所散發的男人魅力不及你右邊的強大啊~(琥太飯對不起)

看着這CG,心中不斷叫:「忠信大美人大美人!!!」>///<

 

聲優方面,我覺得鈴木配得不錯,完全表現了忠信的溫柔

 

劇情方面,忠信為了保護御曹司他們而選擇留在衣川館獨戰,

但沙耶卻不想留下忠信一個,而選擇和他一起留下,

對付這麼難纏的沙耶,忠信的行動是...



好,忠信成功了 = =|||

難到所有女生都是被kiss就會乖乖就範的人??

就連弁慶線的弁慶都用了相同的手法,沙耶才肯走 =口=|||

好了,實不相瞞....

 

我就是其中一個!!!

 

.......

.......

 

好了,玩笑就開到這裏(不是玩笑

除了攻略角以外的人都死光光了怎麼一會是???(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