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イジ

CV:小西 克幸

半夜裏完全被他秒殺了!!!!!////////////////

比起被S的情節,我還是喜歡看S人的情節!!

レイジ線竟然有!!!!!!!

我原本以為我是M,但現在我實在不敢說我是M了==

S的情節原來只是一堆暴力,完全不甜,就如ライト一樣/口\

竟然可以看見レイジ被鞭打!!(噴血)

而且他還可以說這種話!!!難得!!!

DIABOLIK LOVERS_0003

實在很感謝コーデリア入了ユイ的身體,

不以也看不到レイジ被S!!!

レイジ對進入了ユイ身體的コーデリア沒辦法,只好乖乖就範

レイジ一不聽話,コーデリア便對ユイ的身體不客氣

看見這麼苦腦的レイジ就知他對ユイ有愛啦!!!!!>▽<

コーデリア用ユイ的身體做了很多東西,

例如去吻レイジ,レイジ立刻臉紅!!!!

(吐糟一下,レイジ拓空眼鏡www)

DIABOLIK LOVERS_0015

實在太棒啦!!!竟然可以將一個ドS變成這樣子!!!

レイジ吻人不臉紅,被吻就臉紅////

 

 

先前的態度還是這樣子,對ユイ的祼體完全沒有興趣

DIABOLIK LOVERS_0001DIABOLIK LOVERS_0002

但在鞭打事件裏コーデリア脫衣服威脅レイジ

レイジ則表現得超級猶疑

還用急才說服コーデリア別脫

你夠竟是怎樣啦!!!>///<超可愛的好不好!!!!

 

這裡也閃到我!!↓コーデリア正推倒レイジ

(P.S是コーデリア說的)

DIABOLIK LOVERS_0004DIABOLIK LOVERS_0005

聽完後便在床上亂滾(炸/////

 

然後還被シュウ撞到正!!!!!

DIABOLIK LOVERS_0006DIABOLIK LOVERS_0007

還有劈腿情節!!!

DIABOLIK LOVERS_0008DIABOLIK LOVERS_0009DIABOLIK LOVERS_0010DIABOLIK LOVERS_0011DIABOLIK LOVERS_0012DIABOLIK LOVERS_0013

以為シュウ會拒絕,點知答應!!!

DIABOLIK LOVERS_0014  

 

 

 最後經レイジ調製的薬,コーデリア已經離開了ユイ的身體

HE1↓

DIABOLIK LOVERS_0001  

大滿足!!!

レイジ瘋了很多次!!!

可是為何人氣投票是最尾!!??

可惡!!次次我喜歡的都是最尾!!!(我指KENT==)

下周目カナト決定!!對這小朋友好有興趣╯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