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000  

去O社官網看看,結果又看到令人驚嚇的消息

沒錯...

DIABOLIK LOVERS要出續作!!!!

.......

.......

我鐵定以為有什麼可能會出的續作竟然出了...ORZ

DL還叫MORE BLOOD

我說女主那來這麼多血給你們??=口=

其實只不過是O社從我們那裏吸血罷了...ORZ

P.S不過我相信聲優們收到消息後也喊救命...

官網點我

 

 

 

 

 

 

 

 

你別以為就在這裏就完啦!!!!混蛋!!!!

續作就算了...我...我以為一定沒有的那個

的那個啊~~~~~~~~!!!!!!!!!!!!!

夠竟O社和動畫制作組的人怎樣想!!!

竟然把DL動畫化!!!!!!!!!!!!!!!!!!!!!!!!!!!!!!!!!!!!!!(反桌

沒錯,最沒可能動畫化的動畫化了...

還在2013年播出,太快啦~~~~~~~~~!!!!ORZ

我的有什麼可能全都應驗了...

PV也宣佈了那4位新角的CV

即是說他們也悲劇了...

受災名單:

1)櫻井孝宏

2)木村良平

3)鈴木達央

4)岸尾だいすけ

 

你們努力啦~~我等你們的美妙叫聲喔!!(從後門走,別找我)←不負責發言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