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聚會感想LINK

 

終於...終於!!盼望了這麼久的的機友團聚會我能去參加了!!

由認識機友團的大家都有差不多一個月,我們終於能相聚一起見面了!!

大家知我真的好緊張嗎??

雖然你們見過面無數次

但對我來說始終是第一次和網絡朋友約出來見面

緊張度就如身在陸運會的起跑線上準備起跑那樣wwwww

但大家第一次聚會時應該也是這樣的了

放心!我很快便會適應大家!

大家再給我少少時間了喔XD

 

其實由於我很久沒去信和的關係

所以今次在我們去吉吉家集合前

我,龍月和Yuka就事先約在信和門口前集合一起逛信和

但老實說,我出門前都不感到緊張就是在走往信和的途中就慌到不行(正常XD

我們在電話問對方有何特徵

Yuka答我她是粉紅one piece女子,我就立刻答她我上白下黑

救命!當時我以為one piece是指海賊王那個one piece(耍了笨XDD)

結果終於見面了!!(好感動!!好像在異國認回自己娘親那種感覺wwww)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沉默了一回兒,但之後就開始互相介紹自己

當我說我是小姬時發現我喊得超細聲,心想,原來我是這麼膽小

細到我差點兒自己也聽不見,還膽心她們兩個聽不聽到(扶額)

介紹完後我們就開始逛了,但其實我想說......

大家也逛得太快了吧!!??

我們入了一間CD店,剛巧我看見「K」的CD之類的東東,封面上有超帥氣的宗像大人!!

想給你們看之際,我就轉過了身,已發現你們已不在店內了=口=lll

(......我...我們入店後一分鐘也沒過吧...)

不過之後我們大概就是以這個速度逛完信和了(笑)

第一次去信和逛得這麼快wwww

之後龍月和Yuka左右一個說這裏邪惡那裏邪惡XD

那麼我們為了什麼而逛信和!!XD

還有當中很感謝Yuka為免冷場而不斷說了很多話題

其實我預早以為會有這情況出現,但幸好沒有wwww

Yuka帶頭行,但我最擔心還是龍月,因為我跟在她尾後走

我心想壓力一定很大吧lllll

不過之後我們三個看見B's-LOG之類的邪惡物出現後氣氛就變得慢慢不錯了XD

當中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龍月神手買物的速度XD

我都是到了吉吉家後大家拿雜誌出來看時才知道龍月有買過東西OTZ

 

其實在歌王裏我比較喜歡的人是蓮(難保玩完遊戲後不是)

我在學校裏推其他女同學看

大家都說太甜看到好尷尬,沒勇氣和不好意思繼續看下去!!=口=|||

...那...那麼我想問,為什麼你們卻這麼好意思看BL漫!!(反桌!!)

回到正題www

所以我好好奇大家對歌王2000動畫的想法是怎樣(我預期答案會是「好甜」這兩個字眼)

結果...

Yuka答:甜?完全不甜

我回話(笑住問):吓!!??怎會不甜啊??第一集蓮不是吻了春歌嗎?(奸笑)

Yuka:可不可以叫佢不要這樣wwwww

救命!!就算我表面笑了30%其實我在內心是笑了70%

竟然有人這樣回答!!我覺得好新鮮好搞笑www(笑點低)

之後我們將話題移向蓮的好朋友----真斗

 IMG-20130527-WA0005

IMG-20130528-WA0006

IMG-20130528-WA0007

IMG-20130528-WA0005

IMG-20130527-WA0006 

還有音也和一之瀨的崩圖!!!笑到肚痛!!! 

 

 

這是我去信和買的戰利品!

但久保...你如果再交這樣的單行本封面的話,我下次真的會哭了TAT

(像山本爺爺那樣)

DSC_0285  

 

逛完信和後我們三人就往吉吉家進發

途中大家都在說金弦,但由於我沒玩過的關係所以答不上話

但其實我沉默了並不代表我覺得悶!!

只是找不到可加入的話題罷了,在吉吉家時的情況雖然也是這樣

真的不是覺得悶啊大家!!

但其實大家都在說乙女的話題我又怎會覺得悶呢?反而是覺得幸福呢!!

(想想我在學校時的情形lll)

之後我們就到達吉吉家了

在門口前就站着另一位團員,她就負責帶着我們入座

但 ...但你要向我介紹你嘛!!不然我真的不知你是誰啦!!(笑)

安座後我們為了等還沒來的ANNA

就先開始談大家分別帶來的雜誌了

大家都談到嗨嗨的好開心!!

對我來說最開心的還是這個!!(打橫了別介意,是我失敗OTZ)

DSC_0271

妲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SC_0272

楊栴真的好可愛!!不愧是黃帝的愛女!(重點誤)

DSC_0273  

我眼裏只有妲己一個!!(你夠了www)

 

最後在我們討論遊戲的途中ANNA終於也趕上了

但我們只忙着談已忘記要吃飯了wwww

其實想說大家是不是顧忌因為我是學生

所以特意帶我去吉吉家??(笑)

(這是我的XD)

DSC_0274DSC_0275 (1)DSC_0276  

當中有人生日!!

再次祝你們生日快樂啊!!

DSC_0279

 

 

 

 

 

大家吃完晚餐後又繼續展開我們的狼群大會(不對

其實大家不斷對我說把我誤拉入狼群中

那麼難道我是小羊XD!!!!!?????

 

以下是大家帶來的雜誌

DSC_0281 

 

(夏彥帥到你!!!!!//////////////

和ANNA一樣:我們還未看完啊!!

 

 

中ANNA充滿熱誠地不斷向我推遙4的坑

結果發現每個人都十分帥!!(有誰不帥的→_→

但聽ANNA說完後就發現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出現了...

就是最近,其實也是很多人也會煩惱的事情------攻略限制

要攻略官配竟然要全攻略完其他角色才行??(別和我開玩笑!!)

還要通了官配兩個BE後才能成事進入HE!!有冇搞錯!!(冇搞錯)

但這同時也代表着官配的魅力那就算了→_→

相反不是全語音這件事我並不怎樣介意wwww

基於見ANNA這麼落力推我

所以我決定我第一個會玩的遙就是遙4(ANNA你成功了嗎??)

但這又可能排到很後才能玩了...

因為!!N9都殺到來了!!(開花

所以還是遲些吧!(對不起

 

然後我們一起討論未來的遊戲

大家都談到很開心!!

原來N9大家喜歡的角色也不同!好意外!

印象最深的就是Yuka經典對遊戲BYEBYE的態度!笑死我!

我也要再澄清!!

我第一輪想攻略室星絶不是因為他的胸口!!

是氣場!!氣場!!

我也是直到前幾天才知道他的衣服沒扣好呢!!

(所以被別人話純情也沒辦抾OTZ)

但最痛心的!!還是O社的攻略限制啊!(又來)

第一輪不能攻略室星好我忍!!

但O社你不要連夏彥都給我block了啦!!

給玩家開開心心選自己想攻略的角色玩不好嗎??(扶額)

還有回ANNA的BLOG:

我不是對正宗沒有興趣,有是有,當然有!!

但樣子的話我排他最後的意思罷了,我是會全通的呢!!(絶不反口)

 

之後大家都推我玩嫁kore

當然最後決定玩wwwww

最搞笑就是Yuka為了貫切對中村悠一的愛

收了他做嫁

 IMG-20130528-WA0010 (1)  

救命!!笑到拍枱XD!!

Yuka表示:咩事!我連佢係邊個都唔知!

他有別名,大家都改佢做黑皮,黑人白牙膏

因為他的牙夠白!!

 

 

 

以下對各人的感想

 

Yuka

好有大姐姐feel!!有活力元氣印象的人!

和你談話真的好歡樂!!

我覺得你說話方式很幽默,可能你不是故意說出來

但很多時候都中了我的笑點,好搞笑wwww

另外給我的感覺是帶動團裏氣氛逹至高點的人!(在我看來是

那天的衣裝給我很成熟的感覺wwww

很會帶話題,所以會被免有冷場的情況出現XD

不過好像沒發生過這情況就是了(笑)

Yuka你要快快看完「K」!男角真的帥到晚上會發美夢!!XD

 

龍月

龍月之前己說過自己是一個比較沉默的人

所以一開始見到我時我們兩個都有點害羞XD

但後來氣氛慢慢變好,也多談了話

但之前逛信和時我跟在你尾後你是否壓力好大??(擔心)

其實老實說第一次和龍月見面給我的印象和在網絡上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因為雖然平時話少,但寫BLOG打文卻是萬字

所以真人和網絡上的自己真的是差很遠,現在我終於明白了www

但龍月給我是很親切的感覺,所以我也沒太緊張,當然Yuka也是!!

 

ANNA

可能因為穿着上班服來

所以給了我很成熟大人的感覺

但一開始聽到ANNA把聲就覺得把聲超可愛!(認真)

原來ANNA有把咁甜的聲音!!(別怪我變態)

之後我就認識到ANNA是一個很有熱誠的人

熱誠地推我入坑wwww

 

原來我在你眼中是小妹妹OTZ(難怪)

不過今次終於見到這次聚會我最想見到的人

因為我認識機友團都是靠ANNA的介紹才成事

但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我看了ANNA的BLOG半年很喜歡版主!

被我見到你的瞬間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感肯定你從我的表情看不出有這感覺

所以我就說我表情是難以表逹出我想表逹的感覺

但其實我是這感覺!哈哈,不知你明不明XD

 

 

還有其實今次大家還是未能盡興對不對?? 

今次感覺就是時間不夠!!當中都有人早走了(因明早要上班)

所以下次還是約假日的時間吧!

最好就是明天不用上班上學的日子!!

那麼下次聚會是哪時呢!!??我好期待哦!!!

 

 

最後PSP大合照!!(以前就很想試下做這個www

 DSC_0283  

大家知我的PSP是哪個了吧!

看我最近喜歡上的人就知╯ΨΨ╰

大家都話我部PSP好新!好開心!

當然!!我平時好疼愛它的!!

它是我乙女道上的好仲間嘛!!

 

P.S這次聚會的感想我是要有空餘的時間才能打

所以放遲了的話希望大家別介意了哦XD(知道大家也不會wwww)

好!終於能去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