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丸平士

CV:吉野裕行

平士劇本好我不否認但無奈不是我的菜

何況有了室星的我更不用說

不過慶幸今條線室星出場客串多我蠻開心的

可是他演奸角就是挺令我傷心

我覺得室星在這線是做壞人做到最徹底的

現在終於明白友人之前對室星萌生殺意的意思了OTZ

可是我始終不會討厭他還會和他一起走陪他錯下去(完)  

我三位女主中最喜歡的果然還是七海

首先我覺得我和她同步率超高

代入感強玩起來較順手

另一方面就是她蠻靜的

聲調不會像其餘兩位女角音度高玩到耳仔痛(別)

 

乙丸他性格真的蠻耍笨令人好想笑

關鍵時刻時以為他要說什麼重要事結果卻是口出驚人

最經典一句就是  

201306292123_001

不過下秒一月和深琴已代我毆了平士了w  

平士有個夢想就是要有幸福的家庭

而他希望實現他夢想那人是七海

可是果然還是通一條線時間不會太多

所以他們兩情相悅的速度又是看到我目死

不過這不是重點  

有一晚夏彥和室星來襲

剛巧就是那晚七海和平士決定成為一家人的日子

但因為夏彥要七海向他展示她的能力

就要她向平士下手作示範

雖然不願意但還是做了

這都是因為室星威脅七海又突然倒數要她立刻作出決定!!(求你別這樣...心好痛QAQ)

 

雖然平士之後失憶了

但後來平士又對七海表白

我一面=口=lll???

本應是忘記喜歡七海的事卻神奇地又喜歡上七海我表示問號

之後我就想應該是就算記憶失去了

但喜歡的感情還確實地留在平士的心裏

這樣想我就覺得比較合理  

話說看見平士吹笛我一秒退縮了

因為他令我想起源狼的御曹司也十分喜歡吹笛

記得當時立花那條線的CG好像大約有15張

而當中佔了4張都是在吹笛OTZ

今次平士比較好只有兩張……

201306300057_001201306300058_004 

之前見其他玩家都在說一月和平士BE都非常虐哭了好多

但不忍說……我實在無什麼感覺……

平士最終和七海一起逃亡脫離大家去了森林一間小屋生活

但有一天一月和曉人忽然來找他們

平士感覺壓力太大就打算開槍了結他們=口=

可是卻在之前被七海用她的力量讓他失憶了

最後他們都回到船上但平士再也不記起七海了

反問了一句你是誰  

 

HE他們則是到處旅遊

  

還有還有

當中還有褔利大贈送XD

201306300058_003

 

其實我好好奇那些小雞是那位聲優配那隻的

因為我不是真的隻隻也能辨認

我只聽懂下野和杉田那兩隻

有誰知道其他的話請告訴我OTZ

201306291007_001

 

 

 

七海組好感度排名

還用問的嗎!!!!!!!!!!! (咳

室星>>>>>>>>>>>>>>>>>>>>>>>>>>>>>>>>>>>>>>>>>>>>>>>>>>>>>>>>>>>>>>>>>>>>>>>>>>>>>>>>>>>>>>>>>>>>>>>>>>>>>>>>>>>>>>>>>>>>>>>>>>>>>>>>>>>>>>>>>>>>>>>>>>>>>>>>>曉人>>>>>>>>>>>>>>>>>>>>>>>>>>>>>>>>平士  

先除去室星不說

其實我蠻喜歡曉人的

9位攻略角中會是佔第二的位置!!

 

 

然後再來就是眾人好感排名

室星>>>>>>>>>>>>>>>>>>>>>>>>>>>>>>>>>>>>>>>>>>>>>>>>>>>>>>>>>>>>>>>>>>>>>>>>>>>>>>>>>>>>>>>>>>>>>>>>>>>>>>>>>>>>>>>>>>>>>>>>>>>>>>>>>>>>>>>>>>>>>>>>>>>>>>>>>曉人>夏彥>一月>朔也>千里>正宗>驅>平士  

 

最後邁長的N9之旅終於結束!!

我打心得打了他們9個人真的打到好累

加上自室星之後的心得真的蠻隨便

打了等於沒打超失禮的w

 

 

再最後

FD我覺得O社一定出

到時候9篇心得又要再生出來咳....

 

 

貼心連結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宿吏暁人(一周目)[七海組]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室星ロン(二周目)[七海組]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二条朔也(三周目)[深琴組]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吾妻夏彥(四周目)[深琴組]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加賀見一月(五周目)[深琴組]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市ノ瀬 千里(六周目)[こはる組]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遠矢正宗(七周目)[こはる組]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結賀 駆(八周目)[こはる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