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v  

這個人....這個人.....                                                                 

先不說姬ちゃん前輩這個名字我也有很深的親切感XDD但我應該用什麼話來表達好我內心的激動!!!!???? 

別少看二次元男人的愛!!!他們萬年痴纏!!!對你死忠一條心!!!!!!

 

我完全沒想過我會中姬野前輩的愛伏!!!

這個伏我甘心樂意何時何地都中!!!!COME ON!!!!!!!I LOVE YOU!!!!!

 

因為我不是大學生(覺得做到大學生機會難過升天)

所以第一次體會到大學生的生活感覺真的蠻不錯XD

那我不用上三次元的大學去二次元的好了....(真心mode)

 

姬野前輩就是陽菜學會中認識的前輩

然後我萬萬想不到這位前輩背後所背負着的思念是何等地強大!!!!

為了你甘心樂意腿也給你劈一條!!!!!(被眾多慧FANS圍毆)

 

自從他第一次說他喜歡的人心中想誰也估到你喜歡的是女主時

我個心已心動動

有位前輩在你眼前(有樣子!夠溫柔!懂廚藝!女友什麼也是NO.1!!!)

這樣一直喜歡着你誰不心動個屁!!!

 

 

劇情我覺得最神的地方就是

劇本描寫出姬野前輩如何一直深愛着女主

(在正版男友出現前已經愛着)

但又不能向她傾訴說出真心話

(因為沒有勇氣女主會愛自己就一直隱藏着這份思念.覺得是現在的關係已滿足)

直到最後發現自己錯了應該更主動一點!!

(要姬野前輩親眼看着自己喜歡的女人吻其他男人虐到跳落街!!!)

後來死都不放棄的部份我超級喜歡!!!

 

不過更神的地方還有!!!

即使知道女主和慧同居

但姬野前輩還是一如以往地對待他的可愛後輩

知道自己希望已近乎0

但還是繼續愛着女主!!

心中哪裏都有想過自己還是有些少的希望...

到自己從陽菜那裏聽了多次她對同居男友生活的不滿

當然希望大UP!!!!!!

 

但神虐的地方是

每次姬野前輩的外遇進攻

基本上陽菜都沒怎受落(當然不是次次都是)

可是心想到姬野前輩又要眼看着陽菜要回到慧的身邊我個心又不斷地在為他心酸

根本覺得姬野前輩這角色是位神虐役!!!!!!!

受了多麼次的心靈折磨他的答案還是去選擇愛陽菜!!!

 

WHAT HAPPEN TO THIS MAN!!!!!?????

 

 

他不是不覺得痛!!而是覺得非常痛!!!!

他之後有說到的

之前當他在為陽菜和慧的同居生活而幫手搬家時

內心十分地羨慕可以和陽菜同居的

之後幫手完畢離開後他就在回家路上哭了

 

 

 

再再再神的地方是!!!!!<<你很煩惹XDD

生活和往常一樣(心境上覺得自己還是有希望)

有一次!!!!!!

在部室的房間中不小心被姬野前輩看到陽菜主動親吻慧!!!WTF!!!!

因為這件事姬野前輩已下定好了決心要嘗試放棄陽菜

就在後幾天約了陽菜出來說出自己的決心

因為同日今朝早上有位同寮向姬野前輩告白了

姬野前輩就想藉此機會和那位同寮交往一下

試着去喜歡她而去忘記這段沒可能實現的戀情....

 

 

唉....

那時真心我超級想留着他!!!

可是為何女主attack不強烈!!!

就是這樣別天陽菜就看着姬野前輩和別的女人在牽着手!!

同時因為這次來得非常急的劇情節奏下

我心中已好明確我喜歡上了姬野前輩

 

 

因為慧有事忙所以可以說是姬野前輩搵位攝(翻譯:乘虛而入)

告白前的祭典還是這麼甜蜜!!!

未命名v

 

現在回想起這幕姬野前輩對陽菜的告白真心超感人!!

煙火下的告白,姬野前輩的真心!!<<中槍不斷

不過我還是好虐他一直在為不主動出擊的自己後悔......

xcvsbszxvsvvvxcvsbszxvsvvvff  

 

 

 

 

姬野前輩其實已打算放棄陽菜的了

當然內心不是真的這麼想

因為他對陽菜的愛而遠遠大過>>>>>>>他失戀的痛苦

 

在那次那麼堅決的決定下之後

姬野前輩還是多次遇見到陽菜

(真心想問日本只有那條街??每次陽菜遇見姬野前輩都必定在那裏XDD)

而陽菜多數被姬野前輩發現的時候都是心靈可被乘虛而入的時候XDD

他說他真的是想放棄的了

可是每次被他發現陽菜時都是滿臉傷心臉令他難以放棄!!

在最後一次陽菜與慧的吵架裏

陽菜逃了出來剛巧是下雨的時候...

這時!!!殺必死的救星就出場了!!!!(歡呼)

xcvsbszxvsvvvsdffff  

 

之後帶着弄濕了的陽菜回姬野前輩自己家後

慧過來的電話就來了!

這時其實姬野前輩說希望陽菜不要接

但最後陽菜說了聲對不起還是要接是怎樣回事啦!!!

那時候姬野前輩失望的樣子我真的不想再看到啦!!!!!!!!

之後姬野前輩真的乖乖對慧說會送回他的女朋友回家!還用着他溫柔的笑容說!!

不過當在陽菜下車的時候姬野前輩終於忍不着他對彼女的思念而用行動表示了出來!!

未命名vd未命名vddffffffffddffffddc  

 

 

 

 

 

 

 

 

又是來虐的地方...

姬野前輩最後對陽菜說想她給自己一個放棄的機會<<這句他要說得有多虐啦!!!

就在聖誕節當天他會在公園裏等她

如果在那天她整天都不來約定地點的話姬野前輩就真的一世都會放棄她了!!!

今後也不會再見任何面!!!

 

ffffddcdffffddcddffffddcddf

 

 

可是當天的慧也有約了陽菜一起約會QAQ(是正版男友做了當然的舉動)

那天陽菜心中非常糾結

不過到最後她是對慧好好說清楚她想選的是一陽...要在這裏分手了...

真的在這刻!!!!!

我覺得我所做的事是非常地對不起慧!!!!

我暴哭啦最後!!!慧聽了陽菜的分手對話後真的非常傷心!!無比傷心!!

所以只是在最後

慧也想來個最後的擁抱就放開陽菜了QAQ

(詳細更深入的極虐部份請去玩遊戲)

 

我好開心!!!!!最後陽菜真的飛跑到公園去見一陽!!!!!!!

可惜沒有CG!!!!TTATT

這麼辛苦!!!!!經歷了這麼多事!!!!打算放棄過但又放棄不了!!!

這份無比強大的愛戀感最終還是得到勝利!!!

一陽你終於把陽菜得到手啦!!!!!

ffffddcddfxffffddcddfxc

 

 

 

其實有很多圖我沒截的<<顧着跟一陽共處幸福時光

就是當陽菜接受了一陽後有很多他超級幸福與開心到感動無法出聲的畫面我沒截<<真的只顧着玩

不過當我跑某些ED時被我再遇到姬野前輩可愛的臉紅樣立刻就截了下來!!!

現在多次回想起一陽的臉紅樣真的是神可愛啊!!!!!

 

 

細聲:(我不會說我在學校臨考試前突然想起姬野前輩的臉紅樣而忽然臉紅發熱扒倒在桌子上去掩面//////)

ffffddcdffffddcdd  

 

 

以下幸福告白場景>///<

ffffddcddfxcd

 

這個好像沒錯是情人節事件

想說陽菜這句話就是我的心中話!!!!

我就是想令他開心啊!!!!!!!!!!!!!!!!

ffffddcddfxcdf

 

 

之前的我怎樣想也想不明白為什麼姬野前輩老是愛說這種虐話出來....

未命名ii

 

 

 

 

 

 

ffffddcd  

以下是同棲生活ED

一陽一直很羨慕慧能和陽菜一起同居生活

所以今次終於輪到自己的時候

同時和得到陽菜的幸福感一起令他感動到流眼淚

雖然我有一秒想過女主不怕自己和一陽會步和慧之前一起同居時的後塵嗎?

不過之後好快我心中的擔憂會已掃走~

因為我知道一陽是包容類型的男生

應該會很少和女主吵這個吵那個=V=

加上本來女主並不是不管家務那種人~~(安心mode)

ffffddffffddc

 

ED2和3都沒什麼特別

最後都是甜蜜的結局

但是我最想說的是ED4!!!!!!!!!!!!!!!!!

我原本真的沒打算去玩的!!!!因為看見ED4的名字心想鬼會去玩

ED4----------- 罪悪感が消せなくて

但因為我以為最後一張我沒拿到的CG會在這個疑似BE的ED裏

所以就去開了一會兒

但中途卻被我發現最後那張我沒拿到的CG原來在Special裏!!!!!

可是基於我有既然開了路線就一定要玩下去的怪癖就繼續去開路線.......

然後就是!!!!!!!!!!!!!!!!!!!!!!!!!!

我今次真的被遊戲虐到我心痛到難以形容!!!!!!!!!!

因為一陽在陽菜身邊不忍看着她一直在傷心的樣子就主動提出了分手!!!!!!!!!!

 

最後在陽菜的納得下真的竟然分手!!!!!!??????

還要是我親耳聽着一陽作主動的一方說分手!!!!!!!!!!

我超傷心的啦!!!!!!!!!!QQQQQQQQQQQQAQQQQQQQQQQQQ

我心想算了應該很快就會完的了

但結果我玩完一個場面下個場面還是繼續出現!!!!!!!!<<<無比痛苦!!!!QQQAQQQ

我超激動地在位子上亂動

因為一陽真的不做盡虐役他好像不會心息地一直在內心告白!!!

那些告白我何等地傷心!!!!!!

雖然我明白你的出發點都是想為了今陽菜幸福和開心

然後你說對不起我不能令你幸福!!!!WTF!!!!!!

令我變幸福的只有你怎會有別人請你再認真想一想啊!!!!!!!!!!!

不是很難才能得到手的嗎??????!!!!!!!!

不是不息從別的男朋友手上搶陽菜回來也想和她一起的嗎???????

可!是!為!什!麼!會!突!然!這!麼!容!易!放!棄!啦!!!!!!!!!!!!!!

我不能接受啦!!!!!!!!!!!!!!!!(翻桌!!!!!!!!!!!!!!!!!!

當我覺得一切都唉...玩完了的時候...

結局又好像不是完全沒有良心?????!!!!!

經過幾年後陽菜再遇一陽

陽菜內心十分激動然後被一陽邀請談話一會兒

她十分樂意跟了他出去然後加一句內心對白說會有新的預感出現

而應該我就想是他們之後會復合!!!!!(大鬆口氣)

雖然經歷了很多傷心事但最後還是在一起的話我就不抱怨這麼多吧TTATT......

真心覺得這個ED無比虐!!!!心臟不強的人不推薦你們去玩....

但明明我的心臟也不是這麼強,完全是誤衝的受害者....(唉)

不過多得這個ED我知道了一件絕對其他線不會知的事情

(這裏指所有一陽ED中,不排除慧線沒有說)

原來みちる是喜歡慧的!!!

不過她無意做最低的事情就沒從陽菜手上搶慧過來了

不過其實みちる沒有親手說出自己是喜歡

只是隱約從她和一陽的對話當中感受到

當然大家可以自由想像的

 

 

 

唉...

因為剛才打了一大堆虐文出來

 

  

所以最後送上剛從大學畢業出來

成為社會人士的一陽成熟一面的圖來保護一下我弱小的心靈 

然後再玩一次HE1,不然我一定納得不行....

未命名vddl未命名vddlm

 

 

 

 

最後是對第二彈和第三彈的少少未來感想

真的!!!真的!!!

除了今次第一彈我想浮氣外<<欸你w

第二彈和第三彈真心對正版男友最有興趣!!!

特別是年上組那位我超心動的~~~~~大期待!!!!!!

除了想說ED3的歌真的很好聽外,我已經不知為了聽這首歌而LOOP了很少次....

 

 

 

很久真的沒打過能讓我這麼激動和喜歡的角色心得文出來我非常開心>///<

一陽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