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惡口有慎入 P.S惡口不針對角色)

今作,我玩得非常痛苦+失望

完全是有種踩了糞的感覺...

 

 

總括來說我對這作不滿的地方有兩點

1)劇情

2)浮氣對象的影響力(這個留在新的感想文裏說)

 

 

 

 

1)劇情-------平淡

我不可否認今作的男友真的是位好男友

不過今次要批的不是男友

他很好,作為上作浮了氣的我都覺得今次劈了腿是不對的(喂

智沙懂廚藝,為女友着想,不抱怨女主(社會人士)晚回家

最令我覺得智沙好的

就是基不上很少男友會做男友體貼到他這樣的地步

他是完全不會為女友晚回家而和她吵架!!!

反而是不睡覺等她回家+在她洗澡期間為她做晚餐!!!!!!

智沙的夢想比起想做公務員

能成為女主的支柱才是他想要的!!!!!

 

抱歉我走題

雖然上面我好像在讚遊戲其實不是

這是角色好的地方絕不是劇情

 

其實我想不到評價今作劇情---平淡之外的形容詞

因為Lip我所感受過的那份感動!!那份激動!!!!!

期待今作同樣會存在的東西....

竟然....竟然今作什麼也嘔不出給我!!!!!!!!!(反桌!!!!!!

如果說Lip讓我見識心花大開世界的話

Gloss則是什麼花都沒有卻給了我一次坐過山車的經歷唉

(心情又頂點跌到谷底的意思)

 

可能沒玩過Lip第一作就玩Gloss的話會覺得劇情上蠻可以的

但基於第一作Lip實在超乎我想像的好

所以Gloss我也有要求

可惜它做不到我期待的...

 

不過我澄清

沒有Lip的話,我會評Gloss是中等之作

有了Lip,它就是中下下之作==

 

 

 

 

 

 

 

雖然這樣,愛Gloss的人還是存在的

而那些玩家也有說過比起Lip第一作它們更愛第二作

所以這篇文章我打的都只不過是我個人的感想可以不用作準

遊戲,是要自己玩後才能為它作出中肯的評價

所以我最後反省為什麼我這麼不喜歡這作

原因除了是以上所說的兩點外

根本由一開始我就不是喜歡年下與特別樂天性格+青梅竹馬設定的人==

所以雖然上面我不斷讚智沙男友多好但因為他是年下的關係我早晚都會揮手和他說...(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