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女女女女女  

(惡口有慎入 P.S惡口不針對角色)

其實我已經不想再為這作打字了因為心已累...

盡量以最少字的手段表達出我想說的...

 

 

以下的感想雖然貌似在黑角色但不是

角色性格氣場一切很好

只是我黑的是劇本家減弱了浮氣對象的威力度

角色是沒錯的,錯的是遊戲

 

 

 

新,我好想對你說...

你喜歡人不能將你那份感情收得這麼緊...

女主除了不知道你喜歡她外我更加從你那裏感受不了任何愛...

於是我建議你去玩第一作Lip姬野前輩的路線去學一學要得到愛人夠竟要怎樣做...

(我由一開頭已不斷在"..."了orz)

其實不論在新的線還是智沙的線都不斷讓我回想起姬野前輩ORZ

他對我內心的衝擊影響實在太大了...好想回到Lip再找多次姬野前輩...

 

 

繼續上一篇智沙我還沒打完的東西吧...

 

 

2)浮氣對象的影響力

唉....

他怎麼不一開始表白他的心意...

他怎麼不主動出擊...

他怎麼和女主交往後的關係這麼薄弱...

他怎麼明明是作為浮氣的攻略對象卻給不了我劈腿的罪惡感...

他怎麼在自己的路線中不會給我感受到愛情的辛酸感啊....

姬野前輩啊....快來教教他啦我好想死啊因為他嚴重不給力的關係orz

(花癡:不過姬野前輩!!!>///<就算你教會他後我都不會被他迷倒喔!!!!我愛的只有你!!!!

上次也答應過你我不會再浮氣的了!!!你是我的最後一個啦!!!!我是真的從心底裏愛你愛到底的!!!)

 

 

除了以上那五個"他怎麼"之外

還有就是他自己的浮氣線有一個決定性敗給姬野前輩的地方...

他和女主的愛情是在當他得到女主後才培養的(極無愛位)

至於姬野前輩

他和女主的愛是在横刀奪愛前已經培育好了!!!!

 

 

 

 

結論總之就是浮氣對象總總的不給力啦!

雖然劇情今次同居男友不中我可是兩位角色我都感覺還可以的

 

好感度則是

新>>>智沙

 

 

好簡單因為我不好年下==

 

好了因為我真的已經不想再打了再見

 

 

 

P.S.玩Gloss前我好贊成小黑蝶創新意思將年下由日野配

年長的反是下野配

但無奈我最後有好大違和感

望着年下出大叔聲年長的則是...嘛給你合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