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咆哮一聲...

Rejet請讓我做你隻狗!!!!!!!!!!!!!!!!!!+

諏訪這隻的動作好可愛!!!!!!!!!!!!!!!!!!!

未命名火金未命名火  

消息一發我是多麼的開心啊!!!!!!

PV發CV的那一刻真的在椅子上彈開了XDD

 

另外今次好新鮮諏訪竟然是配年下!!!!

前幾天才和友人說我對年下零興趣

現在真的是世界變wwwwww

 

還有BGM真的很好聽!!!!!!!!(十萬個心)

 

官網點我

 

PV:

   

 

 

===========================================

再來大波羅!!!!!

 

記得上次我MB的PV也有激動到放出來談感想XD

平時真的不會做這些作記錄

証明我今次也真的很開心啊XDDDD

我真的很愛DL的系列啊啊啊啊!!!!!

 

今次有兩森作陣啊XDD

雖然對森川沒什麼感但他那隻人設好中啊!!!!!

他那種狂妄的手勢超!級!喜!歡!

至於森久保w

最近我對他的好感才剛提升然後別天即是今天就告訴我找他來演!!!!(大開花

 

PV:

  

 

 

===========================================

 

然後這個和七天堂同一個畫師的這作的BGM也很好聽!!!

再然後!!!!!光榮地也找了我家的本命去演啊!!!!!!!

弓c  

 

另外好驚喜就是難得會找mamo啊XDD

不過要請他應該好貴XDDDD

 

PV:

   

 

 

 

===========================================

至於三國志和大正這兩作是還好就只放PV好了XDD

 

PV:

   

 

===========================================

 

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