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一信和,於是今天放學和友人偷爬到信和去XDDD

昨晚帶好彈藥後殺進戰地結果荷包君最終還是跑到哪裏去...==

不過一切都是為了我這兩位可愛的愛人們!!!!值!!!!!>////<

 

店裏四周都是你的身影!!!!別引誘我好嗎!!!!!!>////<

天啊!!!!!!!!每當看到蓮集在一起時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啊!!!!!!

另外....

其實還不只這個....

我另外還訂了你的角色袋回來....

還是那句....只要是為了你的,什麼也是值的

那麼不然我平日都不吃午飯是來幹什麼w

DSC_0032

 

二哥我對不起你!!!XDDD

你會排在橙人<<XD第一之下是因為好明顯今次我只買了你兩件周邊回來QAQ

店裏你的貨都不多啊....

四處努力找之下就找到這兩件心愛的/////

但不要以為我這樣就放棄!!!!

因為在店裏我還訂了你其他的東西回來

三月就會到了!!!!真正的重頭戲才是你啊!!!!!!

你男友第一位的地位是不會變的!!!/////

DSC_0033

 

其中一樣訂的是細figure!!!!!

看見左邊有個空位嗎///我就是用來留給你的!!!!!>///<

DSC_0036

 

 

以下的B's LOG分圖還是一向地私心

DSC_0037

 

這個!!!!!

終於來到第三彈的天下了!!!

我前幾天終於明白為什麼這系列的歌發售時我會沒什麼感覺或沒大家來得激動...

結論還都不是因為之前的歌都關係不上你嘛/////

下週你的歌就要發售了!!!!如夢初醒我才覺知到這個歌系列的存在感啊!!!!

難怪就快發售的這陣子我心情才會這麼為你而興奮啊!!!!!>///<

I love you啊!!!!!!My honey!!!!!!>///<応援しますよ、レン!!!!

DSC_0039

 

特典是大菠蘿啊!!!

DSC_0042 (1)

 

謝謝不論是動畫還是遊戲兩邊都把我家レイジ畫得那麼帥!!!!!!!

DSC_0044

DSC_0046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