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未命名欒炙  

(主觀感想有,慎入)

剛通完昴的所有ED,感想終於能生出來了...

 

首先說一句

同居男友系列到今作第三彈就已經完滿結束了

真的有點寂寞啊...

當初去玩第一彈就是見友人好評打算隨便玩玩便算

萬萬想不到居然會出現我一個今生第二愛的男人----姬野一陽

這個本命真的來得太震撼了

最主要都是因為他的劇情實在太虐...

想像不到這個男人的愛背後竟然這麼....

雖然因為LIP第一彈後一直期待着之後的作品是會和LIP一樣水準高

但...中肯一句

因為沒有出本命吧所以感覺還是LIP最好嗯

然後我個人覺得今作Rouge雖然還是逹不到姬野前輩那種劇情的水準

但在我心中已經是緊次LIP之後的好作了!

Gloss...就別說嘛...

(因為單純對我來說年下根本又一開始就不合我口味)

 

 

 

好了,回到正題

今次這位浮氣對象...我收貨的啦XDDD

發售前我一直喊着要先玩浮氣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了他被前女友背叛了的痛苦

所以先跑他是為了想拯救一下他的玻璃心...

沒錯直到和男友分手前我還是好好的

好什麼?就是心情還是沒有改變想和昴在一起....

我開始感到超糟糕的地方就是和男友分手的地方啊!!!!!!!!!!!!

我完全不知道恭平原來你對香澄的愛是這麼大的啊!!!!!!!!!!!!!!

我後悔啦!!!!!!原諒我啦!!!!!!!

我不覺得為了幫助昴脫離內心的苦海

而換來的代價是要你內心不斷受刀插這件事是值的!!!!!!

就是因為不值!!!!所以之後和昴一起的時間...開心度有所減值....

不過要強調

我不是不喜歡昴,喜歡的話是喜歡的

只是要兩者選一的話,我會選恭平

(為防離題,上面所說恭平的愛哪裏強大會留在他的心得再說明)

 

其實我一開始好想恥笑為什麼你們兩個並排站立後身高會有這個差別

未命名6  

 

啊啊啊還有雖然之後每次和昴一起的時間我是真的有點點失落...

但他有一個技能能每次做那個的時候我都會開心起來XDD

就是用撒嬌的聲音說別走,對不起,我喜歡你,我愛你之類的時候我都會覺得我選你是沒錯的啦

例如用這種表情說話的時候ww

未命名7

只要請你之後的路線不要再讓我見回恭平我就能保証可以繼續和你開開心心活下去...

(因為會傷心啦明的啦!)

 

這張加分!

未命名13     

雖然推倒的這張被推那位有點像男...咳

未命名14  

 

ED1----Girl

結了婚啦!!

未命名15  

 

ED2----Hey Jude

香澄有了寶寶!! 

起初她超擔心昴聽了會不開心

結果昴感動+開心到死XDDD

 

 

ED3----You and I

來週結婚在街上逛街的時候...

撞回前男友....

內心各種不能對外說的複雜感覺...

例如...恭平其實我喜歡的是你!!!!!!!!!!!!!!(你收聲

然後....某某青梅竹馬搶了我前男友(結婚了意味)

這條數即使和你是朋友也不會放過你!!!!!

 

 

ED4----You've Got to Hide Your Love Away

和昴分了手

然後我要在這裏坦誠一句....

當時我好冷靜

相比起和姬野前輩那時說的:我們分手吧

我沒有感受了當初所感受過的世界已玩完(終結)的感覺

結果香澄之後再也沒有遇見昴了

但姬野前輩那時的分手結局是幾年後再相遇然後複合啊(偷笑

 

 

 未命名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