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BLOG了...所以唯有打些這類文章來充個位置QAQ

嗯這個有空就來補,慢慢充成一篇完整的記錄(同時代表此人沒有消失咳

至於我的旦那彼氏逹就不在這裏介紹了XDDD

右邊介紹得好詳細,連圖片播放器都設了,以免別人說我經常秀恩愛XDDDD<<花痴中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X無限

banner_madokabanner_bishop 

時到至今我玩了那麽多乙遊

madoka是我當中最喜歡的!!!!!!

劇情和性格都令我經常dokidoki

ED還哭了出來QQAQQ

 

 

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hurutugu_m

古嗣比起一般作品中的男人特別讓我花痴!!!

FD也玩得好開心!!!!>W<

雖然結局有點雷我的地方都被我無視就是了嗯

不是古嗣的錯!!是劇本家的錯!!!角色永遠都沒有錯的!!!

 

 

源狼 GENROH

06mikage180x150

我很喜歡反派的角色

令人慾罷不能XDDDD

他對女主完全服從的態度完全打開了我的心扉!!!

HE真面目的笑容竟直....(躺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三本命!!!)

 等等我知道我好貪心XDDDD

勉強來說這作我最喜歡的是Saint(劇本覺得最讚的就是他

但另外兩個我也非常地喜歡

所以唯有三本命XDDDDDDDDDDDD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雙本命!)

180-150_00180-150-6  

我發現不能二選一所以...(被打

 

 

二世の契り

suien_naka_180x150

嚴格來說是在漫畫中喜歡他的,遊戲實在不堪入目...

特別是FD...我都是在抱頭進而打枕頭中渡過的...(扶額

為什麼FD我最後和他HE的人不是本人而是?!?!?!?!?!(大叫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01

我要澄清

論樣子青梅竹馬絕對才是我的菜!!!!

但人的話今次破例我要選正太...(玩過遊戲就會明白XDD

 

 

クロノスタシア

chronostacia_holic_160x160

叔叔線太戳我...

我愛叔叔!!!!!!!(喂

 

AMNESIA

kent_m

KENT絕對是好男人

而只有他令我心動

其他人幾乎零感覺,再見

 

 

BROTHERS CONFLICT

180_150_kana

色氣男人絕對投一票!!!

加上大人的氣質完全不能不嫁!!!!(花痴

 

 

忍び、恋うつつ (雙本命!)

ninkoi_180x150_ganinkoi_180x150_da  

 

SNOW BOUND LAND (雙本命!)

012_m  

 

十鬼の絆

kazuya2

 

ROOT∞REXX

syun

要非常坦白...

攻略角六人中我都沒特別喜歡的...

所以若要選樣子我會選黃毛...

他是這樣而來的嗯

 

 

 

真・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san_m 

完全難以想像是西村巨巨的作品

劇本竟然不堪入目

mikoshiba會是本命是因為我很好長髮美男子(目死

 

 

 

5人の恋プリンス ヒミツの契約結婚 (雙本命!)

banaM-04banaM-06  

好意外我會喜歡漫畫家XDD

誰叫他的線太過羅曼XDD

真木則是迷惑人(我)心的男人嗯

工口子安醫生bye bye~~

 

 

 

(緩慢地工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