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hira_s  

CV:KENN

劇情可以說是「神」展開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他沒紅毛和金毛那種劇本staff才給了他這種設定...

 

 

(以下劇透慎點)

我好快入題所以你確定真的不想劇透才看下去...

 

 

 

 

 

 

 

 

 

 

 

 

 

 

 

 

 

 

 

 

 

 

 

 

 

 

 

 

還看嗎?

 

 

 

 

 

 

 

 

 

 

 

 

 

 

 

 

 

 

 

 

 

 

 

 

 

 

 

 

 

 

 

 

 

真的嗎?

 

 

 

 

 

 

 

 

 

 

 

 

 

 

 

 

 

 

 

 

 

 

 

 

 

好吧我說了...

 

 

 

 

 

 

 

 

 

 

 

 

 

 

 

 

 

 

 

 

 

 

 

 

 

 

 

 

 

 

 

 

他是神

 

是明符其實的神展開對吧XDDD

我不知其他人感覺怎樣

但如果我未玩這條線已被劇透他是神的話我一定會好吃驚

但親身玩的時候就哦...原來是這樣嗎...的感覺

PV裏所說帶女主去的新世界

遊戲看見白毛解釋時覺得可能他的世界會是最幸福

但為什麼後來的解釋又會讓我發現不是這樣...

根本停止供應神的恩惠來創造新世界人未必能適應吧!?!?

雖然白毛說人是能獨自存活的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一開始女神就不用存在了...

總言之這條線我一般般

加上我不喜歡眼大的男生

(因為好像正太和年下)

 

另外本身好期待走這條線會看到我最喜歡的蝶淺葱會有什麼活躍

特別是和光明正大喜歡她的裏波www

可是一點也沒有...

說互動的只有和雙子蝶在一起的時候...

不過最好笑的是當淺葱被雙子蝶說是媽媽時淺葱的反應www

整個畫面立刻變成黑白和聽到玻璃破碎的聲音XDDDDDDD

 

然後玩到這三個人都發現有宰相的出現實在太幸福了ww

現在想即使要全通四位騎士才能開他的線

但如果他是眾人中最特別的角色那麼我也覺得值得等了

起碼有保證他的路線是非常有心機XDDD

說到宰相每條線都有出現(壞人的意味ww)

白毛線他是最搶鏡的!!!!!

而且還有CG看!!!!!!非常美!!!!!!!!!!

宰相拿著刀子放在女主脖子前威脅大家

然後發生各種各樣的

宰相真的拿刀子刺到女主胸口去啊XDDD

你這個野郎真的做了嘛XDDDDDDDDD

咳咳總之....

現在還差leon就可以見宰相了!!!!!!

宰相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