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hira_s  

CV:杉田智和

捱完四位騎士終於可以跑我真正喜歡的男人了!!!!!!!!

由初公佈人設時已非常非常喜歡他!!!!

被他的美顏完全打敗對他一條心!!!

現在全通後內心都一直在爆炸XDDDDDDD

 

劇本的感想其實有滿意和不滿的地方

不過都是滿意多

先說不滿的地方

首先因為宰相一開始在騎士線時已表明了自己的立場(想復活女神)

所以要在個人線中寫他如何改變內心的部份

我認這點是非常難的

而我就覺得いわた不太做到這點(雖然我知非常難)

LOVE END宰相如何喜歡女主的過程我其實不太感受到

雖然基本都是在說以前和女主的生活中已喜歡她

只是因為自己是女神的守護蝶而令宰相自己忽視這種情感

如果我是いわた我不會寫宰相喜歡女主的時間點是過去

而是過去的情感加上現在女主的各種行為

令宰相動搖的綜合才令宰相真正喜歡上女主

但即使不這樣寫只要寫到宰相如何轉軚我認為就是這條線的看點

但就是輕輕帶過了

當宰相吻女主那張CG突然說我愛你時

我其實就是覺得好勉強(雖然我個人超享受<喂

 

我先通LOVE END是因為怕OBEDIENCE END愛不太甜而不想後冷才這樣做

但我發現我大錯!!!!!!!!!!

某程度上我發現這邊的END比LOVE END的愛度高

(當然不是指結局...因為這個結局太.....下面繼續寫

好神奇OBEDIENCE END反而寫到我想看的宰相內心轉折過程

就是那個女主想XXXXX宰相的部份XDDDDDD

(如果這個不是全年向的話而是R18的話一早哈哈哈哈<<<人已瘋)

女主用說話引導宰相的精神去向那部份的轉折寫得非常好

而且很合理

如果いわた這部份的功力能放在LOVE END我就更好了

最後宰相主動接受女主的手令我非常感動

但最嗨還是看到宰相的胸肌wwww(喂

而且還可以摸!!!!!!!!!!!!!!!!!!!!!!!!!!!!!!!!!!!!!(魔性的笑聲

我認真的XDDDDD真的看到我噴鼻血XDDDDDDDDDDDD

 

回到劇情部份

LOVE END線其實小時候已喜歡女主

只是因為為了幫女主做雙子蝶而犧牲了自己對女主的愛和守護之心

所以對女主是女神的容器這件事沒有特別阻止就是這個原因

加上因為宰相自覺自己是女神的守護蝶

才更加覺得自己不可以從讓女主成為女神的容器這件事保護她

也不可以喜歡女主

因為這些思想都是對女神的背叛

使宰相產生罪惡感

簡單來說我的理解是宰相的內心一直想自由地喜歡女主

只是因為有一條名為女神的守護蝶這個鉫鎖

而令他不能做到這點

女神因為覺得心累所以才想一直長眠

但這同時代表著她拋棄了紫貴

所以才使他變成花人

在這幾百年的等待因而使宰相抓了狂

所以同時宰相的內心是有點兒恨女神的

只是他不太敢自認

最後在女主多次愛的攻勢下

宰相終於對女主說我愛你

但同時宰相這時就發生了問題

守護蝶和花人之間絕不能超越的界線

在宰相自認自己喜歡女主的同時就使宰相的精神開始崩潰

最後女主就急著讓自己成為女神的容器希望能夠救他

但女神提出的另一個方法就是讓宰相重新做人

就是把他的靈魂分到花人裏去而不再是守護蝶

但問題就是他會失去所有記憶和變成嬰兒...

玩到這裏令我想起RON!!!!

即使中之人是一樣但失憶梗也一拼移過來太過份了!!!

我在RON線已吃過苦頭

現在更用同一把聲和一樣的劇情攻擊我我實在好難受!!!!QQQQQQQQ

雖然最後宰相的成長速度驚人...XDD

什至變回本來的他...

記憶也回來了...

這絶對是staff的良心....(我的RON就沒有啊QQQQQ

但想說宰相的青年還蠻OK的XDD

杉田的青年聲殺了我不知多少次XDDDD

還叫姉姫樣我竟直想死XDDDDDDD

 

OBEDIENCE END則是女主妒忌女神而憎恨宰相和她

所以這個END是女主的黑化XDD

雖然最後能得到宰相非常開心

但.....

好慘的是宰相看的不是女主而是女神...

宰相其實一開始知道內裏是女主的

但總之就是抓狂而把女主看成女神

可能外表是女神的關係吧...

但女主都不介意了因為他只要能得到宰相就好

這個END我有非常喜歡的劇情XDDD

第一當然是上面說XXXX宰相的部份

第二就是女主說好冷時宰相用自己的衣服包著她的時候XDD

接下來他們的對話有點工口啊XDDDD

女主說今晚一起睡吧

宰相沉默了一回

女主說不行?

之後宰相就說不會

我內心就呵呵呵呵呵呵呵呵XDDDDD

但問題就是接下來宰相說了女神的名字...

唉.....這點就是心塞的地方...

 

 

 

 

現在全通了RDF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宰相沒變www

真心希望RDF出續篇或是FD啊!!!

真的好想繼續玩宰相線!!!!!!

好想和他過更甜蜜的日子!!!!

宰相完全是今年度我最喜歡的男人!!!!

應該說宰相是我覺得在乙女界最美帥的男人啊!!!!!(內心複雜XDD

RDF的銷售過萬加上和一般向遊戲共排列都能上第五位

續作應該有戲吧!?!?!?

O社求求你!!!!別理會amazon的評論一定要出續作啊!!!!!!

 

最後www

宰相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