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4_1920x1080  

開初玩了頭兩條線覺得劇本非常垃圾

可是竟然一條線比一條線好實在出乎我意料之外!

MG4的話我最喜歡atom

LP的話則是shy

但歌的話則是UNICORN(喂

PANDORA BOX和ワガハイはネコである!!!都非常好聽!!好洗腦!!

 

遊戲有好多畫看這都是將之前發售的CD圖移過來的吧

雖然收集卡這件事我覺得沒什麼問題

但裏面的小劇場真的...巨悶,好浪費時間

而且收音方面kira那個好有問題staff們你們在幹什麼...

雖然我上面說劇本一條比一條好但總括來說我還覺得未能合格

這遊戲的主角應該是MG4吧?

女主對戀愛的心理描寫又非常少...

dokidoki感幾乎沒有多少嗯

而且我最不滿的就是全攻略角都是年下...

我是極度的年上派啊...

 

 

以下角色感想

atom

本來這類型的角色不是我的菜

但他的路線很精采!

阻止見合整件事實在進行得太快我快跟不上了ww

元氣的atom我喜歡!

不過他是我MG4最後才攻略的角色之前還心想我怎會喜歡他ww

 

rui

嗯他數學方面很有才能...

其他no comment

 

L

去公園等女人這劇情好狗血ww

是好弟弟!

 

R

好隊長!!對他另眼相看!!

本來還以為紅毛才是隊長的我錯了w

 

shy

樣子shy果然還是my type....

 

kira

好哥哥!估不到他以前是壞份子w

 

 

最後不得不提一個人!!!

嚴格來說我最喜歡的還是張先生!!!

他在不少線中都大刷我好感度!!!

他根本就是大家的情敵吧ww

特別在atom線他竟然是見合對象ww

而且他還是大家所說傳說中的偶像XDD

求攻略!!!(應該沒可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