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k_kabegami07_sannan  

當山南桑正式成為攻略角那一刻我才意識到我其實真的好喜歡他!!

到底有沒有人明白自己喜歡一個配角的痛苦?

因為根本沒結果...

加上又不想自己虐死自己所以唯有無視自己對他的感情...

現在山南桑能攻略簡直是了了我的心願!!!!

 

我自從在wiki看了真人版的山南桑的攻略就成為了他的粉...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劇情有動少女心和恥笑的部份(喂

我重看動畫裏山南桑喝變若水的部份一直想

這樣的劇情他竟然不是攻略角...

所以現在真的好開心能和山南桑一起走向前方的路

和山南一起的時間都非常幸福

 

真正看到山南最本色的溫柔一面只有在他左腕沒受傷之前

之後他的內心都患了嚴重的情緒病

不過我非常明白他...

其實我覺得他對其他隊士間中說些皮肉的話已經算很好了

看看有些到處打爛東西的病人...

 

他與風間對戰的部份可以看見他非常激動XDD

因為他終於能派上用場而不是成為新選組的負擔

當成功擊退風間後他對千鶴說我有能幫上你的忙嗎?這句時真的虐死我...

我同時也才真正發現他真的好想為新選組出一份力

不論池田屋,禁門之變等等的事件發生

只能待在屯所待機的心情真的好難受...

攻略山南桑所選的選項都會是要選待在房間或是屯所

所以我一周目都沒份參與上面所提及的事件

因此好明白自己被孤立了的心情

同時一個人待在屯所真的非常無聊XDDDD<<

 

另外和父親及尼樣對峙的部份也很令人感動!!!

想不到今生能聽到我喜歡的總長對自己說出以下一番話

山南桑:新選組已決定要保護她了!那麼身為總長的我,就會全力保護她!!!!!

媽的聽到我流眼淚ORZZZZZZZZZZZZZZ

之後薰尼樣對山南桑大聲說放開我的妹妹

山南桑就同樣大聲回答說絕對不放開!!!!看到我媽機感動QQQQQQ

 

另外這條線的山崎都不幸去世了...

本還有一口氣請千鶴去找山南桑過來給他變若水

可惜回到房間後發現還是遲了一步...

 

最後在船上山南桑和千鶴就往江戶出發然後完結了個人線的第五章了...

山南桑那個背影真的好悲傷好想從他背後抱上去QQQQ<<<<

 

二周目跑我也喜歡的土方桑線

另外O社快點和我吐出華之章!!!山南線我還沒吃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