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ry star  

很久之前只通了一周目就放置了

因為劇本不是很對我胃口

然後最近打著盡快白金完就賣出去的心態繼續玩起了

結果我認輸了...

我不會賣出去的....

 

劇本有值得讚和罵的地方

我喜歡這遊戲的部份是男角和配角們的關係

BS是我第一部最感受到角色間人情味的遊戲

老實說比起攻略角我更喜歡一眾配角(反派角色)

他們實在是比攻略角們還要出鏡(喂

 

 

kiri2

通關CG他簡直是個美姑娘(掩臉

因為父親的關係變得精神錯亂

但最後和選擇改邪歸正的部份很不錯

和yun和好後看到本來的他我很喜歡

 

 

mine1

我不是想黑他才找這張圖的XDDD

配角中我可以說是最喜歡他XDDD

但應該好多人討厭他因為他性格太崩壞

如果他是女生的話我也接受不到也會感到非常討厭

他的角色就好像那種千金任性小姐想強搶別人的情人做自己的玩偶那種人

但因為他背後都是有故事的所以我可以原諒

看著他崩壞的時候我也蠻高興的wwww(喂

不過我是不是因為最近看得太多BL的關係

覺得他和弟弟一起搶哥哥的小劇場好基....

(P.S.但我也看得好開心XDD)

 

 

sac1 

當他弟弟慌的時候他跟著慌就是他最可愛的地方

當然鳥海配得好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另外他對本是外人的一個朋友盡情義盡到這種地歩...

他真是世上少之又少的大大大好人...

 

 

michi2

本來我是最喜歡他的直至千金小姐的出現喂

他對朋友的情義也是非常厚重

也是一個大好人

 

 

ayu1

他一出生就非常可憐...

可以說是和女主正反相對的存在

雖然很瞹昧但他需要女主的部份很有乙女元素這點我蠻喜歡的

不是攻略角這點非常可惜...

 

 

所以你看....

我喜歡的都差不多是配角...

我想留著這遊戲除了因為是RiRi的理由之外

應該就是劇本和配角們的存在了

 

攻略角的話我最喜歡的是吉野這隻大叔>>>izu1(你在說我嗎)

比起和青年一起我還是喜歡和大人談戀愛XDDDD

 

總之劇本好的地方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戀愛方面甜度比起一般作的話的確是好夠

但喜歡對方的原因完全不明我很難從中享受了(是目死啊你明不明白...)

那種一入線就漸對你有好感這種設定真的差不多受不了巨煩

所以戀愛度我會給很低的分數

 

另外真相線的甜度特別低!!!

根本就是專注談事情!!!我覺得篇幅不應這樣安排!!!

我途中都覺得這已經不是乙女遊戲了

(但劇本還是好看的)

所以作為一般向的話我則會給好高分....

總之我不喜歡的是劇本家把用心的地方放錯

販毒的故事的確好看,而且是比我想像中好

但這是乙女遊戲

所以本人較希望她們用心在互相怎樣喜歡對方的事情上

戀愛以外的劇情實在太長了

但值得讚的是攻略角的互動非常有趣好搞笑

兩個大叔緊貼在一起的場面被翔太目擊了噗23333333

 

雖然本人的話只想BS就在此作完結

起碼我會想RiRi如果有時間的話就去畫LGS的續作...

但如果BS出FD我會希望反過來配角們做攻略角啊...

算了一定沒希望的了嗯

 

 

 

 

最後最後想在這裏說一個秘密...

這是我在二周目通櫻井那隻時候的事情...

那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發了一個夢

就是我的祼背被發出櫻井聲音的人吻到上脖子....(我是在發春夢吧嗯...)

結果第二天我通完藍毛的狂愛END後出來的CG竟然就是吻祼背的情景!!!!!!

我心想吓吓吓吓吓吓!?!?!?!?!?!

不是這麼邪吧!?!?!?!這是什麼預兆夢!!!!

我不信的!!!!!!!

好了

讓我帶著些少驚憟和些少中六合彩的心態(喂)來完結這篇文吧....

應該飯櫻井的人看完這篇文不會來打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