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難得一次參加大家的聚會

所以就求大家來一次PSV合照了XDD

我蠻喜歡這個傳統的XDD

i9TOt4o8n

 

 

 

大家又到了吉野家開聚會

我再次体驗到香港真的是很細的地方==

i9UY5nWTO

 

十分感謝友人送的禮物和借的遊戲!

話說saint的file我拖了你那麼久真的不好意思XDDD

i96C37tx3

 

i9BelUIWc

 

另外我男人的結婚証書已到手世界再見XDD

i9pFU9bik  

 

最後我們一起去了朗豪坊看聖誕燈飾

再見面就是來年五月

我要盡快脫離現實的地獄回到打機生活才行....

iaCWmBvF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