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事永遠都慢過人嗯...

為什麼這麼多眼鏡佬==

AAAA未命名AAAAA

第一位真的不用解釋XD

老實說他是我入乙女坑以來見過最帥的人///

薄叶巨巨真知我口味(死

不過不單是因樣子而選他的

要解釋實在太長

詳細還是去看我的心得文比較好(掩面

(請去文章欄找)

=======================

 

第二位我可以也是說樣子嗎....(死顏控

不過腹黑溫厚的性格我也十分喜歡

他能成為攻略角實在太好

坦白說今年最令我全程投入,有乙女心的角色就只有宰相和山南

認真的程度會有跟女主說一樣的對白的情況出現(這樣明白了嗎XDD

而他和宰相都有一個共通點...

...

........

................

 

 

就是眼鏡(你走開

 

========================

 

火影我看到五百幾話終於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角色!!!

真的要恭喜我自己!!

雖然我明白他不是攻略角XD

但我真的好喜歡他!!!!

他正是雖千萬人,吾往矣的例子!!

(雖然原意是指心態而不是實戰,但這裏我指的是後者)

正片1:36開始

 

看到了嗎...

他是否真的好厲害... 

我真是這樣被他迷住了...

之後再看到了他和柱間的故事簡直是再多炸我一次////

看來我好喜歡實力強大的奸角,實在太吸引了>///<

(另一位例子:藍染)

 

========================

 

第四位其實我猶疑過要放真木(同一作品的攻略角,CV杉田)還是他做第四位

但最後覺得楓的劇本最戳我我就決定他了

無比羅曼的漫畫家XDD(說情話方面XDD)

========================

 

鬼佬當初的口毒真的很得我心(竟然

過程我也覺得很甜的

也是我蠻喜歡的角色!

話說第五位我也想過好不好放風之章的龍馬

但既然已有了山南就算了吧(花心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