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最興奮的作品還是那個!!!

沒錯!!就是DL!!!!!

我reiji今年還是這麼帥!!!!!我好愛他!!!!!

弓

 

 

 

老實說我其實想DL應該不會再加角色了吧?

因為看現在的陣容...真的很多人了啦!!!XDDD

但竟然!!!!!

加了!!!!!!!!!!!!!!!!!!!!

M野啊!!!!!!!!!!!!!!!!!!!!!

雖然他不是我喜歡的聲優但看到有新角還是很激動的XDD

嘛這個只是我個人主觀的感想

不知為什麼我第一眼看新角會覺得他是kaji的角色...

總言之新角的出現

嘔吐妹派對找我二哥參加的機會更加.....

不過喜歡人氣作品果然好幸福!!!

可以永遠和喜歡的他在一起!!!!!!!!!

 

另外!!!

想不到今年會找我本命聲優平川來做主持!!!!

感動!!!!感謝岩D社長!!!!!

 

最後我也要再感謝多一次岩D社長!!!!

終於悌太的作品又找了我喜歡的聲優!!

suwabe!!!上年沒有啊!!!T口T

然後一血卍傑找了杉田啊!!!!!!!!!!!!!!!!!!!!!

 

 

一開始的感想是マジか!!!!!!!!!!!!!!!!!!!!

最後就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社長!!!!!!!!!

岩D社長!!一生ついて行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