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4312a9n22d225shhvvv  

一個詞語概括一切

工口男!!!!!!!!!!!!!!!!!!!

他和前三彈的人完全不同!!

一上來就啪!

一上來就摸女主的chichi!

我心想吓!?!?!?!

你這麼隨便的嗎!?!?!?!?

所以我很早就目死了==

明明前三彈的啪都是在後面

而且有蠻算合理的流程令我知道兩人的戀愛過程

下野你這彈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總之這張就是在完全沒dokidoki感的情況下聽完了

途中我還多次心思思想著下一彈的土方

這張唯一最讚的地方就只有cast talk

我敢說這系列直到為止下野的ct是最有趣的

好感受到他好享受抓的record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