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4312a9n22d225shhvvv  

終於全系列順發售次序聽光了!!!

幸好最後一彈是山崎

因為前五彈都是走在前線的隊員

留最後一彈看看幕後隊員的活躍也不錯~~

而且我覺得山崎的劇情是排得最好!!

其中山崎說到看到其他隊員和女主一起的畫面好心酸XDD

然後我聽到也好心酸XDD

而且山崎我覺得相對比前五彈的人溫柔!!

很好!!我喜歡這樣!!!

有幕他陪睡希望能女主安心睡到覺

之後放開手女主就醒了

但女主繼續扮睡

然後山崎在以為她睡了的情況下開始告白XDDD

總之之後就有啪啪情節嗯w

 

山崎說過女主如果不再喜歡他

他就會殺了她

可能好多人會害怕

但這也反映了山崎用情深這一點

所以我蠻喜歡的XD

 

 

角色好感度

總司>近藤>山崎>一君>>>土方=平助

 

劇本好感度

山崎>>總司>近藤>一君>>>土方=平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