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profile3  

本來以為這系列我會最喜歡天狗的!!

但八岐大蛇簡直////

我真的對他動了真情啊(掩面

開頭我真的忍不住從他身影上想起大蛇卓

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更令我聽得dokidoki吧

不過真的好喜歡他說話好優雅又不太快的語調

好令人受到迷惑(沒錯我指我

而且他喝可樂竟然會醉真的好糟糕///(我指醉後的他XD

為了令女主不要愛上他而封印她的記憶真的好虐心

雖然他說了一大堆嚇女主的話(而且是用妖怪真身的聲音

但我還是相信他

那個對不起再見了真的ORZZZ

最後他為了救被男人追斬的女主而現出的真身

特別是那個聲線真的害我戀上他XDDD

最後他吐真情那部份真的令我流了不少眼淚QQQQ

為什麼他一個人經常要做些虐心的事情QQQQQQQQQ

 

イリヤ我覺得真的是在抓界中我的大本命

沒想過只是聽個抓也可以像玩遊戲一樣那麼喜歡

看來我要重新以更認真的態度與抓的男人相處了QQ

 

=============================

CAST TALK

立花一直說大家不要聽到睡啊!!

我心想怎睡啊!!!

你的大蛇那麼好反而聽到我流了很多眼流睡不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