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菜單5  

un birthday song終於完坑

這系列真的太棒...

續作什麼其實我覺得必要性不太大

當然出會好開心,去玩

但故事太完整覺得不需要再加鹽和醋

這樣想出新作可能更好w

然後sora哥哥媽機感動我...

今年使我流得最多眼淚的角色就是他...

不過我還是想他繼續做我哥哥

戀人其次啦XD

 

另外個人覺得雖然rikka比zen好看

但我對zen的劇本有感過rikka80%!

流了好多眼淚!!但不代表rikka劇本差,是非常好

只是我玩到覺得rikka你其實不用強行愛上女主

你可否繼續鐘情於一人...

為什麼劇本家這麼喜歡寫浮氣路線...

真心這點對我來說唉... (nami先生啊抱頭。。)

不過話說玩完rikka線我還是不知道他的右眼這樣子其實是什麼回事

知情的人可否解釋下...

 

嗯因為所以我可以去開猛獸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