姫樣1  

因為對攻略角一個都無感所以今次去投了配角==

但他非常得我心!!

攻略角說千萬句甜話都不及他除下面具射死光眼(喂)那令我心臟爆炸的威力!!

剛好也是藤原叔配狂加分!!!

 

姫樣2

ゲームの中で彼が一番イケメンに間違いなし!!目が凄く綺麗!!!

妃や子供がいても、攻略したいです!!!(おいww

 

但他排名應該也不會特別高吧始終是配角我明的...

希望白馬王子拿第一吧

始終我是中之人的粉XD(那去投他啊喂

不過話說我本命畫師薄葉去畫我喜歡的聲優的角色好幸褔啊!!!!////

勝ち組<<<<喂

 

 

 

猛獣姫発売記念_花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