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f_r_bn_3

(二周目,應該是微劇透)

是晴天!!!二周目是真的晴天!!!!

如果大家有看我一周目アルバロ的感想應該會知我感覺有幾差...

之前我說過前23weeks是浪費光陰的話要在此線收回!!!!

我過得好充實!!有意義!!好甜蜜!!好開心!!!!!

ルル為什麼會喜歡上ビラール

而ビラール又為什麼會喜歡上ルル

原因真的是100分收貨!!!完全能理解好不好!!!

 

 

 

 

 

 

 

未玩WOF前我一直覺得アルバロ是最帥的人

人設真的好到無得彈...

雖然現在想法也沒有改變

但求其次

現在第二好看的人我會答是ビラール...

黑皮沒罪!!!黑皮超健康超好看的!!!

 

 

 

 

 

 

 

如果說アルバロ是魔鬼的話

ビラール就是天使!!!!

(雖然臨近結局尾某程度上可以說是魔鬼ww)

他的言行簡直溫柔到無朋友!!!

是真 王子!!!

就算玩卡牌他輸了

他竟然會說只要你開心那就夠了

因為你開心笑所以我也高興(王子閃光式笑容展露)

我 : wtf.........(內心爆炸中

 

 

 

 

 

 

 

 

還有在娛樂室陪睡的小日常

大家的反應實在好好笑XDDDDD

殿下的姿勢不能再GJ!!!超甜!!!

而且最後還撒了個溫柔的謊言說沒有人來過娛樂室ww

體貼!溫柔!!無得頂!!!

 

 

 

 

另外有一點他真的好值得加分的地方是

他是一個好尊重人意見的人

這個應該是千萬個少女都渴求的

ビラール : 無論怎樣也好﹐你的心情才是全部﹐我會尊重的。

好男人好到喊.....

 

 

 

 

 

 

 

 

上面為什麼我會說殿下其實有點魔鬼

是因為他後期的口調改變ww

由之前的不流利變成本地口音!!WOW!!

原因之前好正路地我猜是說得多

自然有一天會變得流利

但竟然是.....靠彼此兩人結下了絆

所以精神和肉體都共有化

導致兩方都完全認識對方的語言嗯....

那麼我猜新作的共通線

為什麼ビラール又會變得流利日語就應該真的是那個大路的原因吧

但這個也是題外話

重!點!是!!!!

大家都被ビラール騙了!!!!!!

他在未流利的時候說的無神經甜蜜話給人一種他是天然的印象

但是!!!流利的時候就會feel到他其實是認真的!!!

王族的氣氛再一次加強氣勢!!!!!

這才是本來的他!!!

根本不是什麼天然王子!!

是用王族風正常地去溝女的王子!!!!

這樣才糟糕!!!

沒了天然成份才覺得他是認認真真的去表白!!!甜!!!!

 

 

 

 

 

 

 

另外我真的好有興趣再了解他國的事情

也好奇他國的男人長怎樣

一定全是黑皮帥哥うふ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