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f_r_bn_2

(劇透有慎點,應該是微)

首先我一定要說ノエル絕對不會是我的菜XDDDD

因為性格問題XDDDDDD

雖然如此但還是好喜歡ノエル!!!!

戀愛ED的求做戀人對白忍不住落淚了!!!!!

 

雖然平時總是愛要面子

但努力家這一點真的沒人會不喜歡!!!

常說自己是天才(雖然大家都知道他不是喂

但聽他親口虐心地說自己其實不是時還是有點心痛....

 

若不說最終雙方得不得到愛情就是勝家

但我一定會說友情ED對ノエル來說絕對是殘酷的!!!

因為他選擇逃避去面對他的媒介...

等於認定自己的能力配不上媒介所以選擇找別的

但這根本就等於是放棄要做世界一的大魔法使...

ノエル閃閃發光的地方就在於他追逐夢想的部份

所以嗯....

友情ED有點心痛

 

但戀愛ED就好不同

ノエル的勇氣強大到選擇相信自己和媒介的絆

所以即使占卜師說的基乎是百發百中

ノエル也堅持要和自己的好拍當齊同做世界一的大魔使!!!

順帶一提此下ルル表明妒忌了XDDDD

而且平時一個這麼愛面子的人

竟然鼓起勇氣當場表白真的令我好感動!!!!

(雖然是有ルル的幫助嗯)

但還是好棒!!!!

整條線通下的感覺我都覺得WOF的大家和世界觀好棒!!

令人好想一直待在這間學校!!!!

所以我說一周目我真的是玩錯角色....==lll

 

P.S. エルバート老師真的好讚!!!!!!!!!!

       心驚膽顫都選擇給ルル考試提示!!!!!!!!!!!!

        真!!  的!!  好!!  可!!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