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BERT

甜!!!!大滿足!!!

半夜慘叫!!!!!!!!!!!!!!

過場圖一放完就立馬放甜CG!!!!!

果然內向性格的人

女方都是主動的一邊XDDDDD

我現在才發現我好像是容易對

少少駄目、溫柔、膽小、可愛系的年上抱有好感...

(鏡界某交番XDD)

 

LULU要求KISS時

雖然ELBERT說最大讓步是額頭時

我真的巨失望...

心想唉果然互KISS的圖還是要由同人這邊出手...

(都好,其實玩完本篇我以為一張都無)

但...但...

LULU真的是GJ!!!!!!!

我想喊出來!!!!!我在床上狂打滾!!!!!!

LULU在他快吻上來時突然打開雙眼然後站起!!!!

結果他的初吻就落在LULU的唇上!!!!!!

(內心火山爆發)

我不停慘叫救護車XDDDDDDDD

之後他還沒能搞清楚發生什麼事而定了格XDDD

當LULU離開房間不久才換今次老師慘叫XDDDDDDD

太可愛了!!!!!!!!!!!!!!!!!

最後LULU回宿舍途中遇見JULIUS

還警告他要早睡不要害老師額外擔心XDDDD

LULU去到邊都是想著老師!!!!!!

四處都是愛和糖!!!!!

我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