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ban07  

(四周目,劇透有)

很久沒玩大菠蘿,一玩就是這麼高質的劇本!!

不過我都認RUKI在DF裏真的是好慘...

而且劇本娘將SHIN寫到那麼渣

真的一時好擔心他會不會被人掛...

 

 

RUKI線慘在他不停被SHIN、逆卷家老豆和自己的過慮虐虐虐

SHIN為了得到YUI而做了場戲吸了她的血

可是被RUKI見到...

雖然之前RUKI為了老豆而選擇遠離YUI

但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被搶就立刻接受不到

不過最後雖然和YUI逃離了月浪家

但還是沒能下定決心為了YUI而背叛老豆的計劃

 

 

另外我真的心想月浪家的戰鬥力真的是這麼強嗎??

無神家的大家基本上放棄戰鬥...

起碼是四對二啊??

而且YUMA這麼強壯怕什麼!

OK是劇情需要吧嗯

 

 

RUKI雖然沒能符合成為アダム的條件

但老豆向他說過你也有能成為的可能性

可惜RUKI還是覺得沒有這回事

所以就想遠離YUI

 

 

最後最後終於決定只為了YUI而活

而選擇背叛老豆

於是就開始了逃亡生活

可是老豆下令要KOU他們帶RUKI和YUI到他面前

KOU他們逼不得意唯有按令辦事

此刻其實SHIN已經開始發狂同時在找RUKI他們...

SHIN說要殺光所有人

完全忘了當初的目的

所以最後被哥哥殺了hhh....

然之後KOU他們終於找到RUKI了

談了一回後

老豆就神馬突然出現!!!!!!!??????

我一秒WTF!!!!!!!!

他立馬就能找到RUKI的話

何必勞煩手下找東找西呢????

老豆你有沒有事???XDDDD

好吧這都是題外話

老豆給了兩條路RUKI去選

一是要RUKI交出他餘下的所有運

今後在不幸之中活下去

因為RUKI是不死的吸血鬼

所以那份不幸將會永遠長存

二是現在就選擇去死

所以背叛他的代價...

那一刻

我真的覺得老豆你為什麼可以這麼殘忍...

我心目中的你不是這樣的...

 

 

VAMPIRE END

RUKI選了一

他說能和YUI在一起那一刻根本就不會不幸

最後就交出了自己的所有運了

可是下一秒老豆又做了些手腳取走了RUKI吸血鬼的力量

於是他變回了人類

老豆說你的一生雖然和罪與罰常存

但都已經夠了

你是值得擁有終結的

 

我內心︰老豆!!!!!!!!!!!!我愛你!!!!!!!!!!!!!!!

 

老豆還在RUKI他們離開後說人的運是有限這句其實是半假的

 

因為在和人相遇後

 

該人的運也是會重新填滿

 

我內心︰お父さん、君って最高だよ!!!!!!

最後RUKI和YUI結了婚收結

 

 

MANSERVANT END

RUKI當然選擇了消失...

YUI最後和KOU他們一起住

但她精神崩潰是遲早的事

 

 

BRUTE END

這個ED...怎說...如名一樣真的好殘忍...

我指對RUKI....

雖然是和YUI在一起

但因為生了個兒子

而這個兒子竟然是始袓!!!

好神奇明明父和母哪方都沒始袓的血統

什麼基因突變會變成這樣==

(五周目玩完SHIN後憶起原來YUI是有始祖血統でへww)

而RUKI的憂慮就是

怕身為始袓的兒子終有一天會渇望YUI的血然後搶走她

所以心想不如現在殺了他

我心想所以我才不贊成和抗拒生孩子...

但RUKI做不到

所以他選擇活在終有一天會被兒子殺了的恐懼之中

但雖然是這樣

他也不打算將YUI交給任何人

所以他暗地心裏說到時會帶YUI到樂園

應該是指到逼不得意的時候會和YUI同歸於盡??

其實這個故事我有想過另一個可能性

因為按道理RUKI說選擇活下去之後

老豆應該是會取回吸血鬼的力量然後向他解釋

所以這個ED老豆真的可能只是取了運就沒做其他事了

而兒子也可能真的是他們所說的始袓嗯...

 

 

怎樣也好

這條線我覺得劇本真的是好高質...

而且RUKI真的是一個連喜歡REIJI的我都覺得好棒的人...

但我絕對要利申我的心只有是REIJI的

最後RUKI能得幸福真的是太好

但過程真的是太苦逼...

害我以為連HE都不會是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