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6_160_600  

(一周目,劇透有)

一周目繼續用小六來試水溫

在說正題前想提一件事

大菠蘿現在我都玩到第六作了

真心好想說DL的劇本越來越棒...

完全覺得DL會受歡迎的其中一個原因一定是因為劇本

雖然應該有不少人會覺得無印沒什麼劇情

如果和之後的作品比較的話的確是

因為現在把部份situation part改成story part了

劇情多了好正常

但不代表無印劇情不多

始終我當時都是因為劇情而喜歡上二哥和作品

 

 

好回到正題

雖然只是一周目

但感覺KINO在小六線所暴露的秘密都不少??

因為KINO所經歷過的苦和小六的母親所經歷的差不多

所以小六才會有點同情他

KINO自小母親已死去

同時還被遺棄在外地

有次他展示了自己天賦的魔力

剛好逆卷老豆在場

他們就靠彼此強大的魔力來認親<<XDDD

自此KINO就得知自己是他的親兒子

而他的目的是要從小六身上取得繼承了老豆的力量

然後成為魔界的霸王

KINO同時想對自小得到家庭愛的小六和女主報復

所以暗地裏想了很多壞主意

後來KINO向小六提出要他交女主過來

因為自己這邊的勢力有她的父親

不希望她和自己的親父對戰而令她有不好的回憶

小六給了女主一段時間想清楚究竟自己想選父親還是自己

結果最後女主答兩邊都選不到==

(P.S.真的對下定不了決心的女主沒什麼好感

愛昧的答案只會令兩邊都離自己而去

雖然最後因為女主光環而兩邊都得到ORZ)

不過另外還有一部分地方我是想減分的

首先是女主沒有立馬決定到選小六

因為在我的愛情觀上男朋友比父母重要

而且之前女主說了多麼多次我只要有小六就夠了

去到抉擇點還猶豫選誰真的好令人瞪眼...

然後就是小六

因為他見YUI做不了決定所以就自行幫她決定了

就是按KINO的提議讓女主給他那邊的勢力

我又再一次O嘴

大家之前明明說了N次我永遠不會離開你身邊之類的說話

這樣的行動真的完全是使之前的誓言虛偽了==

(此刻我心想︰不要緊別線的YUI怎樣也好,我的頻道是REIJI線的YUI喂)

 

 

最後去到最終戰

VAMPIRE END

SUBARU成功打敗KINO

忠誠的YURI隨後跟他上路

EDEN的環境雖然還是沒什麼改善

但女主她深信小六即使不像老豆那樣壓抑感情

亦能把EDEN回恢到當初的樣子

從此小六、YUI和大家一起幸褔在EDEN活下去

 

 

MANSERVANT END

KINO要YUI親手殺了SUBARU

YUI當然拒絕

但小六說這也是他的本望

YUI唯有聽他說的去做

小六死後KINO繼承不了老豆強大的力量而死去....

YUI傷心欲絕也跟著SUBARU一起去死

(P.S.其實VAMPIRE END我也有這想法

就是KINO的力量其實沒我想像中厲害XDD放心了XDD

起碼今次逆卷家、無神家以及月浪家共同陣線啊

KINO你冷靜點想想你立繪只有一個

怎想也會輸給有12個立繪的那邊啊XDD<<切入點奇怪)

 

 

BRUTE END

SUBARU被KINO親手殺死

而KINO和YURI就被蛇之一族的長老和YUI的父親殺死

所以最後得到YUI的則是她的父親...

另外好shocked原來父親沒當過YUI是女兒、家人...

他把YUI當作是女人!!!=口=

最後還打算和她結婚!!!

有點被嘔到了...ORZZZ

 

 

 

玩完今條線我始終都還是覺得小六真的是沒有當魔界的王的氣質XD<<抱歉

雖然我作為二哥的女人一定是會答最想二哥當上魔界的王

但客觀分析的確是大哥最適合

所以為了看逆卷家最適合當上王的人的劇情怎樣

我二周目會選擇大哥線嗯

(P.S.這不代表我不愛二哥

正是因為愛所以才打算放後少少的周目玩

之前的文章都有解釋過不重複了)

 

 

最後想提提KINO

KINO今作雖然和DF的月浪家一樣是當壞人

所以應該刷了不少人的仇恨值

但他和月浪家的兄弟一樣都是有苦衷的

我應該都能去包容他

而且最重要是因為他其實是姓逆卷的

所以作為站逆卷家的我

我其實很歡迎你來這邊和大家一樣住的ww

你以前得不到的愛

相信今後女主和其他兄弟都會給到你!!!

這樣又害我希望DL下作又出和VC、LP差不多的FD

想看KINO入了逆卷家和大家一起渡過的歡樂時光ORZZZ<<才一周目你也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