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QfY9JRSL._SL1500_ 

感謝友人借我遊戲!!而且還是AMN全系列!!

再重刷一次當年玩的AMN

完全想不到當時我憎到死&嚇到死的人現在好感度竟然會這麼高...

啊我說的是ikki和toma XDDD

 

ikki真的是最意外

當時對他燥到直頭關了psp電源==

人成長了,分析事件的頭腦也成熟了

所以對他就是多了一點體諒和諒解

明白了他的處境願諒了他

 

toma的話當時我還小所以真的好怕好怕...

現在我覺得他所做的真的好有愛(喂

而現在的我真的好喜歡shin線的toma

好像比他本人自己的線更喜歡(你等等

但真心當年一打開眼看見螢幕出現了很多條直線我打從心底裏怕...

然後官投看到他拿第一更是黑人問號2333

今次沒怕絕對是因為我知道一回兒後toma要做什麼

所以已打了很多支強心針的關係XDDDDDD

雖然我現在喜歡toma

但還是超明白大家一切有關害怕他的發言

 

當年本命的kent現在還對當時dokidoki過的位有心跳反應

但整體感覺真的沒了那麼大ww

而且忘了他曾說過戀愛產生成因是為了種族保護這個說法

所以今次聽到忍不住回了聲吓!?23333(沒貶他的意思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認真的男人!! 

 

ukyo感想沒變還是最有愛的一個

shin感想都是沒變,還是繼續最沒感的一個(喂

 

 

 

 

沒記錯當年好感度排名是

KENT>UKYO>>>>>>>>>>>>>>>>>IKKI=TOMA=SHIN

 

現在的話則是

UKYO>TOMA>IKKI>KENT>S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