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S-Y6-ei+L._SX342_  

(預定每月更新一次,微劇透)

 

 

 

4月事件

平時只玩開乙女遊戲的我

第一次認真玩的RPG

很多場面都好苦手,越接近BOSS就狂被人KO見BE

有次要找齊三本書開秘密室

死都找不到最後一本打算永久封盤看動畫算

最後邊看視頻實況的攻略都總算通關了!!!

好萬長!!!然後玩完一個月的事件終於明白這遊戲大綱是什麼

雖然是怪盜,但都是好人

解決了校園鴨志田一事後

決心帶著使人變回正人君子的心去偷取別人的欲望(寶藏)

另外不知為什麼我沒覺得鴨志田真的真的很變態

可能因為我見過比他更變態的人吧233(雖然腦裏沒有特別想起是誰喂

而且感覺世上有他這種垃圾很正常...

我反而覺得神奇的是受害者和他們的父母竟然見狀卻無口...

校長因為利益關係當無事發生都算

再退一百步學生太驚不敢出聲都算

但竟然連家長都不出聲!?!?都合主義會否太好!?!?

難怪鴨志田會有錯覺覺得世界是圍著他轉嗯

 

由於只是玩一個月都花了好多時間

(雖然玩RPG這些時間是好正常)

但因為主坑還是乙遊,而且還有書要讀

加上看攻略見到是要玩到明年三月...

所以暫定每月才做一次怪盜嗯

繼我上次玩的PS4遊戲是彈丸論破

因為我玩的一般向真的可以一隻手數得完

所以忍不住都會那它來比較

暫時我覺得劇本上還是彈丸更抓著我的心

因為入宮殿打怪真的比較耗時間...

雖然技術上差,好難避開他們的我也有部份責任Orz....

不過還是覺得玩3D的遊戲很過隱!!!

P.S.買P5其實都是因為看到藍毛很帥

      加上又是我家杉田配所以就ww

      預猜5月應該就能看見他了

 

 

 

 

5月事件

終於遇見喜多川了!!!真的真的好帥!!!

但原來是怪人一個!!!!!!

不過還是有很紳士的地方

雖然都是細節,但有留意到的話每次杏從高空掉下來他都會願意公主抱她

儘管最後還是要捱杏的一拳....

不是好理解偏男性向的RPG遊戲

起碼乙女向的這種場合,正常的話都會小鹿亂撞...多謝也會說句吧....

加上喜多川真的是純好心救你....

如果換著是龍二救你哪你是否會打到他明天不能見人!?!?

走題了,不次宮殿我覺得最麻煩的就是那些紅外線...

一定要隨時開第三眼來留意前面的路

不過一說到怪盜,藝術館就真的是王道!!!好棒!!!!

喜多川的覺醒動畫我只有一個感想!哦呼!!!!

LAST BOSS超難打!!完全是持久戰!!

關鍵是一定要同時攻擊,只打死一隻,另一隻還未死的就會復原死去的,沒完沒了

所以最好要儲備多點SP和HP劑

成功打敗BOSS後,雖然又是細節,不過請大家留意動畫喜多川慢步走向斑目的動作

高高在上,勝者對敗者應有的態度XDDD

嚴格來說這個時期的怪盜團我是最喜歡的了,一貓一女三男完美比例喂

 

 

 

 

 

6月事件

6月是仲間真的加入

她的加入非常重要

因為除了她頭腦聰明為大家提供好戰略外

她還有一個常在警察那邊做工作的家姐

所以就是說很容易拿到情報

不過這都是之後的事

我個人覺得今次金城的宮殿很有趣

銀行與怪盜簡直是一對黃金組合!!

後期戰要攻略一個大圓形迷宮關卡,設計很棒!

不過好可惜在6月起看宮殿主人悔改的場面開始少交代...

雖然攻略宮殿好有趣!!但這部份也很重要啊!!!

也可以說是攻略慢長宮殿的動力!!怎能說幾句動畫也沒就算!!

 

 

 

 

7月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