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SD-988  

因為朋友借了我這張碟

所以久違地來打打感想~~

不過都是個短感就是了XD

先是歌曲部份

因為BK有列歌詞

所以我是先看歌詞才聽歌

歌詞內容都是和個人路線有關係

因為契入職後犯了一個好大的錯(不劇透

所以一直在找尋自己的終結

但直到遇到女主後想法就改變了

總之就是一首抒情找到自己的寶物(女主)的歌~~

曲調我個人覺得一般好聽的

雖然可能是契粉的妹子的話花痴程度又是另一個世界嗯

 

但重點我想提的是抓馬部份!!!

我估不到O社竟然是個這樣的公司!!!!!

內容根本一點都不全0!!!!!!

好難想像到契推聽時的面部表情會如何扭曲...(稱讚意味

一起入浴都算

在浴池你追我逐火熱都算

最重要是最後竟然幫女主全身換衫...!?!?

於是從始女主密秘的部份就再不是密秘了....

 

P.S.我沒有誇張,真的是有看到某些不應該看的東西嗯(茶

 

 

一定是因為本篇不怎甜於是就在抓裏狂灑甜....

距離FD發售還差幾日

我就食定花生圍觀FD會不會刷我新感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