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06_jacket

(劇透有慎點,短感)

未命名xcc  

這是我認識R社裏見過最恐怖的男人!!沒有之一!!

因為自從玩完黑蝶和灰鷹後就對結賀的畫超有好感!!

加上這作題材也有點興趣就開來聽

雖然一向系列的最後一彈都是真相線

但因為我對他最有興趣所以就不理三七二十一照聽

因為根據我之前的經驗我乖乖從第一彈聽起

未必那位是我喜歡的角色之餘

劇本又不戳我就會直接棄坑沒聽我最有興趣的角色

 

回到本題

究竟R社有沒有意思寫HE!?!?

這根本是徹頭徹尾的BE!!!!!而且是無敵Bad的那種!!

你不用指意可以和男主幸福拖著手過下半世

因為他價值觀無比有問題!!

不當人命是一回事

還拿別的活人的身體充當作自己的零件

更拿女生的血淋浴作補精氣之用0口0

 

不聽人說話病症十分嚴重

自我認為因為你愛我所以已腦補了一切你的回應

想和他討論一些敏感話題

他覺得你不理解他的話就秒決定將你變成人形!!!

好慘!!!我情願你對我和其他人形一樣奪走我的魂...

你這是要我下半世沒法動彈自能做有意識的植物人...

 

還有

他是為了陪伴一個大富豪的女兒而做出來的人形

但因為她體弱多病

所以在他界的最後一年裏就變得好殘

於是男主就覺得這樣的她很難看

但還是帶著無形面具去取悅她

這樣一直的演戲生活令他覺得好惡心

還有一堆說話需要消音

總之就是一個冷血的生物

於是我就想雖然你說你愛我

但女主年老後照你剛才的邏輯的話你將來也是不會喜歡她耶...

 

連DL的kanato和你相比都算是有點人性orzzz

我真的好好奇是否其他角色都是走類似ED...

我對近藤那隻有好感下隻就拿他做確認...

 

雖然如此

但我已經覺得近年的R社抓比早幾年好好多

起碼不會悶到睡眠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