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xwcpSconyUL28jJRE36sC  

自從知道OTP RON和JACK有份出演我就堅決要去現場!

今天就是一般販賣日子

雖然中途發生了很多事,但最終能買到票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媽說幹嘛我表情看上去不像很開心

於是我答因為辛苦完了,如釋重負我已無力擠表情...XDDD

 

不過我開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是想記錄我希望OTP會公佈的情報

而最後再來對照到底中了多少或者是一樣都沒中...w

 

 

本來沒打算去第一場公演

因為沒我彼氏和我推的聲優出場XDD

不過最後說服自己難得一場去到

都不差在去多一場

 

8/9

 

CZ

不知為什麼覺得會移植到SWITCH

雖然一定沒新作但我希望出抓馬就夠

這場我最有感的角色就是英円和鉤翅!!(非鳥海粉

希望鳥海組會輸喂

 

サイケデリカ

求一定要出系列續作!!!

這場公演我最希望見到的情報!!!!!

沒我喜歡的聲優都不要緊!!!!

サイケデリカ萬歲!!!!!

 

CM

雖然嚴重對CM沒感

但我覺得會有動畫化

OTP沒公佈就應該是10月的單獨EVENT裏公佈

 

 

雖然這場沒我推的聲優

但我好期待能看見河西

因為他是演戰刻裏毛利軍我喜歡的小早川隆景w

 

 

 

P.S.

我不會忘記8/9是我旦那(大蛇卓)的生日!!!

 

==========================

9/9(昼)

 

NORN9

不覺得N9會有任何情報233

但我只要見到RON就好幸福不求什麼

 

DL

究竟OTP何時請Reiji來!!

逆卷家只差他是還沒來過OTP!!!(咬毛巾

另外也不覺得DL會有新情報

總之我想盡情享受大菠蘿的世界觀就夠

P.S.玩了這麼多年DL我將第一次見證吸血現場ww(如果有XD

 

KLAP FP

無比想見生人紫苑老師!!!!

我要看他的現場抖S!!!!

我相信一定有欺負某人狼的一幕XDDD

另外雖然雖然我真的十萬分個想看紫苑老師的甜言蜜語

但沒辧法杉田沒可能抽兩張卡來讀

所以怎樣也好希望是抽中我RON吧!

當然抽到老師我也會很開心就是了XDD

 

 

==========================

9/9(夜)

 

CR

不覺得會有新情報,而且也沒有興趣喂

老實說mao其實來唱過CR的歌好多次

我情願聽真紅的歌,真的非常好聽!!!

 

薄櫻鬼 真改

究竟O社幾時肯請是能代表真改角色的人來==

老是請原班底好.........悶<對早期可攻略的6人沒興趣

 

白黑

JACK!!!!!!!

就是為了你才來的!!

因為連FD都未發售所以一定沒續作的了XDD

就來求求角色歌、抓馬之類的吧<發夢吧你

萬分求興津組會輸掉然後又好彩抽到JACK的卡!!!

因為還有真紅的才藏所以抽中機會又低了一倍...Orz

雖然我又不是不喜歡才藏(只是苦手)

但當然希望聽自己彼氏的卡啦....求求了!!!!

 

真紅

一定要出FD求求你!!!

我一定會現場獻出我的淚水給你!!!!!

希望我能聽到十藏、佐助、信繁其中一個的甜言蜜言

不是由利就行....

 

 

 

 

 

 

 

P.S.

8/9鈴村沒角色擔當

如果他有幸輸了要讀卡希望抽中十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