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這場我超緊張

因為山長水遠終於能見到我RON了!!!

還有是人生第一次見我家的聲優啊!!!

不過開門見山

我最希望的事情還是沒有發生...

就是我希望杉田隊輸了遊戲環節...

不過好可惜是勝了所以聽不了甜言蜜語QQ

而且最無奈的是杉田太過用心去設計甜品擺設(遊戲部份)

所以才引領了隊伍邁向勝利!!!!ORZZZZ

其實看他中途的設計我已心想:

「你不要弄得這麼美觀啊!!!這不就是會勝利嘛!!!」

雖然我已好努力大力拍手給敵對隊伍

但還是不夠拍給杉田隊的大聲唉...

 

而且結尾的角色讀卡說再見都不是RON!!

我覺得既然難得請一個久違5年才來OTP而角色又是第一次來的

不為什麼不讓他讀啊!!!

營運...我還是讀不了你心...

 

 

N9的朗誦劇我蠻滿意的ww

因為我看到RON有想搶七海的意欲XDD(被甜到的人

而朗誦劇後聲優們的談話部份

大家都在談自己角色的人氣排名XDDDDDD

杉田在說竟然會有人投票這奇特的人ww

但老實說我好好奇為什麼N9一直以來都不請yanaginagi來唱歌...

還是本人拒絕了!?

真的好想現場聽她唱N9的歌!!!

 

 

 

本想著既然杉田剛演了N9那麼下一個朗誦劇不會是KLAP

結果竟然是KLAP!!!!

官方你讓人休息一下嘛!!!!!XDDD

朗誦劇劇本是上年OTP的KLAP的續作w

但當然紫苑老師來了的話來做調教的那一方當然是....XDD

 

 

DL

我和友人都喜歡DL所以帶來的痛袋都是DL

我的是reiji而友人的則是kanato

而若大家都記得的話這兩位是沒份來OTP的Orzzz

好記得入場時有妹子和我們逆行

當時她們看到我們的痛袋後低聲說了句:

「果然今天是DL場的啊」

我聽完也感到自豪hhhhh

也記得杉田自己也是DL粉

所以推特也打了DL朗誦劇的repo www

你到底是參演者還是來場者啊XDDD

不過真的希望reiji有生之年能被邀到otp啊

逆卷家就只差reiji沒來過otp!!!(咬毛巾

小西不來,起碼請他來VTR出現都好....

朗誦劇讀完後就是新PV的出場!!!

當時是播了這個!!我超激動的!!!

回港後都不知我loop了多少次當日常BGM聽!!

 

 

 

 

天秤比起朗誦劇我更喜歡歌唱環節

因為天秤的ED我真的非常喜歡!!實在太好聽!!!

之前一直在手機loop了無限次!!

所以能現場聽實在太棒了!!!!

雖然好高興天秤有請非攻略角的聲優來(對攻略角無感的人

但問題是配角請不中我喜歡的!!!

所以還是有點小傷感啦ww

然後他還有幸遊戲輸了讀卡啦ww

記得因為今場咬字的人蠻多

害到他的時候莫名的緊張w

他還說請等一等我要深個呼吸XDDDD

 

 

 

 

 

P.S.今場是我三場中坐得離台最前的一場

大家都看得很清楚www

 

 

還餘最後一場repo!!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