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_160x600_1.png
(劇透有慎入)
 
 
為什麼攻略角中他人氣是最低??我表示完全不理解!!

如果你答我因為他是犯罪者

加上因為他心理歪得很要緊而接受不了他的話我會答你。。。

你太膚淺!!!!
 
 
 
 

其實入線前因早已在官配線裏知道他有病所以有心理準備

但我敢保証就算沒心理準備我都能100%接受到他!!

因為他的病態完全是百分百能救之餘

最重要是本人也有想被拯救的心態!!這個好重要!!

本人不自願,這邊就算花盡心思也只會是徒勞無功。。。

(已在bws經驗濟 。。。)
 
信我。。他真的很不錯。。。

如果你還要繼續說他不正常

你去想想真的不正常的人會渴望有人救他?

會自覺並自白自己在做錯事?

真正痴線的人根本不會覺得自己是痴線!!
 
但他自知之餘還邊說邊流淚!!

根本有原諒的餘地好不好!!??(激動
 
所以他的自白我一味只覺得他好正常!!(淚目
 
 
 
 
 
 
 
但我要澄清這不代表我喜歡病人

(要再重覆他自知這點真的好加分)

某些病人不自知真的好難搞

根本是異次元對話。。。

(就例如十三支的某人不開名)

雖然這點有時會變成大笑點我也喜XD

但病人都算

總之之後我就是想看雖然老梗

但百看不厭的女主拯救男主故事

其實我本來以為綸燈到最後都不會改變

興趣持續直到永生,思想繼續危險

但就算是這樣我也接受,我覺得沒問題別問我理由(喂

好吧因為我覺得有這種興趣,加歪了點都是構成他這個人的一部分

所以喜歡、愛他等於要包容他

如果只一味拒否他的思想和興趣

你根本就是完全否定他這個人!!

所以只要到最後是愛上女主,內心增添了一份溫暖我就完全收貨

並已做好覺悟會接受和理解他的黑暗部分直到永遠

所以女主雖沒百分百認同他,但絕對是百分百接受他

所以綸燈在有毒的状態下我也接受並選擇愛他

因為這就是他!!
 
 
但怎料是一條完全替男方除毒的路線。。。!!

劇本家太好人了!!!!

完全措手不及!!沒想過是這麼的happy end!!!

大家有沒有看到綸燈最後那個幸福開心到死的表情!!!

我看完表示一切滿足感動流淚!!!

O社是良心公司對不!!

我會這麼意外說到底根本就是因為多得R社的bws

大家玩過就明白,裏面危險人物到處是

危險有病都算,有病最後治癒成功不就是沒問題對吧??

但問題是竟然不是這點才是我一生的陰影!!
 
(雖然這亦是此作的味道我其實好buy,除了某人)

所以我才說已做好一切覺悟去愛綸燈並接納他

但真的沒想到會做會正常人。。。

"標本"全部"送"人並"還"人真的除毒除到這地步完全是驚喜。。。

但不能否定其實我覺得沒完全除毒的他是有更大的魅力。。。
 
最後一起合力共同解詛咒那張cg我大喜。。。

共同努力對抗逆境真的很動心。。。
 
其實二周目開始前
 
我見他人氣最低已在想是否因為他的不正常(加上不更生)而導致他這麼不受歡迎

但萬萬沒想過會除毒還要這麼令人憐憫。。。
 
一想到痛苦了32年但都一直沒被人拯救持續放置就心痛。。。

本命我覺得沒意外就是他了。。。
 
 
 
 
 
 
 
P.S.女主說了重點我非常認同
 
每人都有心理變得扭曲的可能性
 
而剛好就是因為綸燈不幸才有了這樣的童年
 
如果你仍然覺得即使是這樣,去做變態做壞事的他真的接受不了
 
我唯有向你說恭喜你從出生到現在活了一個相對幸福的人生
 
我敢說綸燈真的好正常
 
受到這樣的童年陰影其實他可以永生宅在家
 
但他選擇出來當個社會人,並比一般人做得更好帶著笑容和街坊交流!!!
 
他沒受過虐待,肯定是一名百分百品性善良的人間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