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uza_v_tw10.png

(劇透有慎點,主觀有)

 

 

 

我本來對黑皮最感興趣

不過自從玩過CP的綸燈後我急不及待想衝這邊的興津

於是開了第二夜入了個人線不久後我的感想是...

救命!!我發現我喜歡弟弟多一點!!!

而且想深思發現興津兩作都是當哥哥!!!(大笑

看今年的OTP興津都會各帶2位弟弟來hhhhh

不知到興津會否對此特別說什麼XDD

(例如:請多多關照我今天和明天的弟弟ww)

回到本題

本來對皇驪什麼期待!!

因為不論聲線和樣子(包括髪型)都是我type!!

不過我其實蠻失望...有好幾點我對他都不動心...

 

1)大言不慚(對我來說)說愛國多於女人...

雷死我!!即使後來說了多少次我愛你我都接受不了這點!!

即是什麼??我永遠當不了你的第一位??

如果是這樣謝謝了,我們不會再見面

明明旁邊的綸燈可以選女人為先

嚴格來說一字一句他不是這樣說

他說我的確是因為愛你而選你為妻

在這之上我覺得你能為國為民所以我選了你

我只能說WTF

不詳細解釋了,讀者自己感受吧

總之我非常看不過眼在這之上這四隻字

後來原來女主傷心的是男主不是真的愛他

但當男主解釋後女主心結己解繼續相愛

但對我來說我仍繼續傷心,因為我認為最重要的部分亦沒改變

我永遠還是排在國家之下,而他亦沒有改變思想的先兆...

這   點   好   減   分....

 

 

 

2)很難看出他的情感變化...

我不會說我一律對有這特徵的角色無感

所以我只會說這樣的皇驪我無感

共通線只看得出他一直愛著白娘子

但進個人線前突然...好突然說愛的一直是女主本人??

雖然我好喜歡他看似笨拙什麼都做不到

但其實聰明都沒朋友之餘,亦世界一番能察言觀色的部分!!

都不知多少次被他嚇倒!!!

單論這點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很有魅力的男人!!

而且又有一顆善良的心

一定能當個好皇帝!!!

可惜!!!!!!我赤裸裸看不到你內心的變化我萌不到任何東西!!!!(泣

當時我只是認為劇本家在SKIP了麻煩和最困難的內心演變部分

一個喜歡(癡情的地步)2D女人的男人如何變成喜歡3D的女人

這個解釋真的很難描寫

皇驪告白的時候就沒有解釋!!

所以我只是一面困惑...WHY??WHY??TELL ME WHY??

雖然後來有解釋而理由我接受

但最初那份莫明奇妙的感覺仍很深刻....

 

 

 

雖然上面說了對皇驪失望的地方

但以角色來說我還是覺得他有他的魅力,而喜歡他這部分

只是已對他沒有任何dokidoki感...

現在只是第一周目

我對他的定位暫時沒太差

中上水準,但如果要我選男朋友我會避...

總之國家第一的男人一定NG...

話說他的弟弟在共通線實在太刷存在感!!!

未入他線我已想跳車!!!

雖然有微雷的部分(苦笑

如果連弟弟都炒車,我會立馬開第三夜療傷(喂

 

 

P.S.這位哥哥有好幾個髪型

一般ver.和馬尾ver.我大贊

還有一個ver.在最後的一張CG,沒立繪,那個都可以

唯獨自宅ver.?!?!?

第一秒我笑囋之後只有百感交雜嗯

 

再P.S.

2隻字總結一下我對這個人的感想

 

 

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