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日野 聡

終於在上學前了結了這條線,不用放學後繼續玩...

十鬼不久前還收到要出FD...

本傳也悶成這樣子,FD要我怎玩=口=??

十鬼共通好沉,感覺是和爺爺們開一直沒完沒了的訓導會

加上內心獨白多,又要看更多的文字,真的好容易睡着

要我再打心得真是怕悶着大家...

所以我都選了比較好的秦來打好了...

開始這遊戲時明明覺得戰鬥風真的很不錯,劇情打鬥場面應該會很帥氣

結果我被O社騙了!!!

真的好悶!!!!!!!!!!

對不起,再讓我咆吼幾聲

好悶啊!!!!!!!!!!!!!!!!!!!!!!!!!!!!!!!!!!!!!!!!!!!!!  

誰失眠!!!快去玩!!!

所以三周目的我聰明了,有了以下決定

十鬼出街先玩!!

在家裏玩的話我開機十分鐘後真的會立刻入睡!!

 

看完別人的十鬼負評心得才玩這遊戲的

那時我心想:「不應該會這麼差吧?自己試玩才下評論吧...」

看來我是明知有雷還是會去踩的笨蛋...

 十鬼發售前已有很多人在廚十鬼了

應該都是受薄櫻鬼影響...

但當中我看見最受歡的都是聰哥的角色...大家都很喜歡奏的造型嗎XDD

但在此先聲明一下,造型我BUY千岳,緊身衣服而露出的肌肉www

(那你為什麼不打千岳的心得)

答:因為懶(喂

 

 

話說有一天雪奈一直都在仕奉的姬突然被立花(八千代)襲擊了

姬因此一直都在昏迷

雪奈為了找尋拯救姬的方法

因此選擇十鬼中其中一個男朋友展開他們之間絆的故事...(不包括爺們)

今次我選了秦,原本一直以為我好好長髪角色的,但原來不包括捲髪...(你暗示什麼)→_→

與秦展開了間中尋找拯救姬方法的行動後(????)

秦目見雪奈拼命為了理行與自己的約定也自甘被八千代虐縛後(??????????????)

終於在當天晚上與雪奈抅了抅手指

認同了雪奈及今後將會非常地信任她

沒錯,只是得了一個抅手指的機會+一個帥哥的笑容...ORZ

十鬼の絆_0004

在這之後就展開了沉到悶的戰況說明...

我心說:「這關我囧事!!」

劇本家寫劇本時不悶嗎?

由此我推算劇本家應該是個歷女...

還有別怪我這心得打不出什麼內容

因為我後期已經是盡我可能的速度不斷按O鍵

最後播ED曲時我則是「啊!終於完了...呼...」的心態

 

再最後,八千代鬼化的模樣我覺得是這遊戲唯一值得讚的地方

十鬼の絆_0007 

 

結論

畫風多美,宣傳多十足

也是騙不過我們精明的玩家

因為遊戲面世效果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