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身邊玩這遊戲的人這麼少!!??

真心覺得故事內容好有趣值得一玩呢!

先說一下系統

今次O社弄新意思為角色做了個2D技術真心好有趣!!

我見到PSP裏的角色能動的時候真的大嚇一跳!

這裏看不了XD(笑)

 

OGA我本身只對兩位攻略角有興趣

但一直玩下去時就發現7位攻略角當中我已有6位也感興趣了!!

可見我對這遊戲的好感度是直升...

 

還有好像被大家說得好麻煩不想玩的遊戲??

嗯!!??我覺得好有趣啊!!

雖然頭幾輪完全摸不着頭腦要怎玩

但之後總算明白了一點,玩下去其實OK的!

然後就是好像這遊戲沒有SKIP的系統或回到某場面的鍵??

而取而代之的就是JUMP

它可以直跳到有選項鍵的畫面真方便!!

還有就是覺得我最近玩的遊戲都可以好快玩完!

因為OGA今次一輪的時間我覺得不算太長又不算太短

大家真的可以考慮去玩玩!!

 

劇情我其實蠻喜歡的

因為我學會玩乙女遊戲之前喜歡的是一般向熱血類型的作品

所以內有些梗真的會吸引到我去玩!

例如女主那邊的隊伍,即是攻略角那邊

因為敗了某人派過來的手下

所以被邀請到一個島做訓練

而當到了那個島後就遇到某次比賽中敗了給自己隊伍的死黨們

之後這兩隊伍的人就間中老友間中死對頭的狀態一起渡過島上的訓練生活

不過我想說的是

OGA這遊戲好明顯不是賣聲優的,很好

因為有時候老是那班好眼熟的名字真的缺乏新鮮感==

而遊戲玩下去的時候就越發現其實些新聲優超行的!

先不說聲線好合角色性格

我特別喜歡的是銀自的聲優森新吾!

他的聲音真的好特別我好喜歡!大家可以去聽聽!

 

另外因為這遊戲我發售好久後才玩的(那時完全沒興趣==)

所以對角色的聲優沒太大留意

原來配角們才是大牌聲優們的藏身處!!!!

 

天啊!!!我就是喜歡鳥海這種聲!!!

(P.S接近十三支曹操那種具威嚴的語調)

00ABCfbzcbzhgkkjnlhp_160-600_02K 01  

 

 

最後OGA首OP好像沒放到官網讓大家聽

去到遊戲才能看見的

我覺得首OP真的好有青春感覺!!加上又好聽>///<

我每次入遊戲前都忍不着要聽一次!!啊啊啊~~~~!!!太讚了!!!

 

希望看完這篇推坑文的大家會有興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