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未命名ii  

長久以來的奮鬥終於告一段落~

想起我在發售前多麼期待這遊戲的

當得到遊戲後的一星期的晚上吃飯時間完全放棄看動畫都要來攻略聖夜!!

貼張通了所有ED的圖在這留個記念吧!

 

不過我超級好奇為什麼Double Story的BE都全給了聖夜

GE則全在理央那裏=口=lllll

極度不公平!!!!!!!!!

 

 

 

剛剛通了最後一條Double Story

發現雖然沒有4P(因為聖夜不能分身)

但我已非常滿足!!

被這張CGwwwwwww

2   

不過如果我說我有一秒想成是兩個基佬在痛愛他們的女兒會怎樣.....

這一定是我之前好迷BL後的後遺症==

 

 

 

然後想說當我看到這選項時一秒R爆曬個頭(翻譯:抓頭) 

xcvff

 

遊戲竟然這樣迫人做出選項XDD481322cff6bf04e90b76e09b9e152cec_w48_h48  

我就是真的哪項也選不出啦XDDDD

 

不過到最後發現其實兩個選項是有分別的

上面那個會去HE

下面的則是麻衣到最後誰也給不了機會任何兩人

然後失戀的兩人就在店裏開失戀大會XDDD

xcv  

 

小總:

第一彈的ED其實我沒有全都通

只是有做到收回所有CG的程度罷了

所以我能全通今次第二彈証明我真的很喜歡這遊戲!

現在只是坐等第三彈的數學老師來就萬事alright!!!

不過我見噗浪的各位玩同居男友玩得很開心

而現在下個PC遊戲就會下這個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