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banner05_harada  

完全想不到我第一彈就中本命!!!!

真的非常喜歡聖四朗!!!!

雖然一開始我以為我會想打死他(請看我聖四朗的感想

結果完全是想不到的XDD

 

全五彈都聽完我就去聽了連動的抓

想知道大家聚在一起時是怎樣的感覺XDD

哇XDDD大家都大主東的好感度都爆燈啊XDDD

半夜聽到我傻笑XDD

大家都在趁機抽水吧XDD

當大家都在演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時候

就只有聖四朗在和女主在演聖四朗和大主東哈哈哈甜死我www

大家都忍不住STOP對方去捉姦www

然後真的好感動大家都好喜歡大主東一起叫大主東

因為單人抓真的經歷了很多苦難啊...

能喜歡官配果然幸福

福利都多點ww

 

最後來個好感度排名

聖四朗>>>>>>ISAO=參邇>>>>>>>>不二=怜

 

總結:我非常喜歡這個大正偶像系列!!BGM也很帶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