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夏季的動畫實在太好看!!!

令我忍不住打BLOG抒發我內心的激動!!

以下都是我每星期都超超超期待

而看的時候都會慘叫的動畫!!!!

(個人意見,歡迎交流但謝絕撕逼)

 

 

 

 

 

1)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劇本好是最重點!!!!!

BGM也太帶感好神!!!!!

最喜歡殺無生!!

帥到我一臉血!!!強到無得頂是魅力!!!

雖然最後便當NOOOOOOOOOOO!!!!

其次狩雲霄!!

射箭太帥的大叔!!!

他一支愛情邱比特箭射中我我已當場陣亡世界再見!!!

第三凋命!!我知道他出場率不高

但我相信明他魅力的人就會知道他多棒!!

特別喜歡他忠狗的設定,好可愛!!

對殺無生時有自知之明這點也是我喜歡他的其中一個原因(竟然

最後殤不患!!!<<<這個不能不喜歡!!中之人私心關係有ww

不過他被凜雪鴉的行為,說話而嚇得吓吓吓的反應真的好好笑ww

P.S.題外話,一開始當殺無生說被凜雪鴉拿走比生命更重要的東西時

我秒猜是否貞操然後原地大爆笑的自己hhhhhhhXDD

83fd1ec4  

 

 

 

 

 

2)食戟のソーマ 弐ノ皿

好熱血啊媽的!!!

料理動畫真好看!!!

不過JUMP出品有保証!!!

最喜歡葉山アキラ!!

當初就是為了他而打開一開始死都不想看因為好多妹子出現的動畫

所以最後他勝出決賽真的百感交雜!!(勝了主角0口0!!!)好開心!!!

另外下集終於到中村眼鏡哥哥了!!好期待!!

下集預告好帶感!!

葉山  

 

 

 

 

 

 

3)初恋モンスター

開初感覺好一般而且還覺得好悶想放棄

幸好沒有!!!!!

越看越覺得小學生的行為超好笑!!!!!

笑死我啊hhhhhh!!!!

尋回童心的感覺!!

另外大愛男二啊!!!(看少女漫或動畫最苦的就是這個==)

天啊!!他的毒舌技能全開我竟然會ゾクゾクする!!!!!

我絕對有病!!!(別自己說出來咳

一定是某大菠蘿的錯令我有了這種奇怪傾向

Plz help me keep away fromドS(no way

30UwzBNl6EmO78tgCMfBM7  

 

 

 

 

 

4)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劇本我覺得蠻有趣的!!起碼好月歌成條街我覺得...

但月歌的歌絕對好聽我不否認!!

說回B-pro

最後我喜歡的是愛染!!!

本來我以為我已經從花花公子裏畢業XDD

長大後的我終於清楚明白我為什麼會被花花公子吸引

對我來說就是他們內心那份寂寞想人愛的黑暗部份

令人好想待在他們身邊ww

當然經常care劉海的他也好好笑XDD

這樣的男人真心好煩對不對www

1468130711-3659182490_n  

 

 

 

 

另外火影還是繼續好看到令我想每期都排它上榜ww

不過不是季番就算了XDD

 

 

 

 

 

 

另外還有看以下這些(棄番沒列)

雖然沒上榜

但我還是覺得蠻好看的

而且還是一般水準以上I think

證據當然就是我沒棄繼續看下去啦...

 

 

 

ReLife

モブサイコ100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ケ峰学園 未来編(最喜歡逆藏其次宗方)

orange

 

 

 

然後以下這些就是覺得一般甚至是悶的...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ケ峰学園 絕望編

(前半個人覺得好無聊...後半開始好看要多得在未來篇宗逆的劇情加持...)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LOVE!

Scared Rider Xechs

D.Gray-man HALLOW

OZMAFIA!!

ツキウタ。THE ANIMATION

 

 

 

但還是想強調月歌的歌真的好好聽

嚴格來說是那兩首OP

我特別狂LOOP魔王組那首XD

 

DGM我沒棄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浪費我之前為了這新番

而補回第一季的所有時間!!!

媽的!!我和星野桂的頻率真的好不同!!

為什麼我會覺得他手下的熱血少年劇本會這麼無聊!!!=口=lll

 

另外好想提提Scared Rider Xechs....

其實是乙女的動畫我真心不想放棄...

但看完第一集真的是無厘頭加悶到出神入化...

那個變身超人的部份我下巴不貼到地上真的對不起我自己把口...

將來再補嗯...

(更新:SRX已在補,除去機動部份,角色的交流都算不錯)

 

 

 

 

 

創作者介紹

姫ちゃんの世界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ingying
  • 說起動畫,我這季只看了彈丸論破3那2套,
    因為打機都用了大部分時間~

    所以真心佩服又打機又看一堆新番,
    成績又好的神人~
    (好像與小姫這篇分享沒什麼關係,純粹搭傘  ̄▽ ̄)
  • 不啊多謝搭訕!!!!XDDDD
    我最近少發言所以都少了和大家交流的機會hhh...

    關於你說我神人這個問題
    其實我自己間中都想過:難道我自己很厲害!?
    (自己說出來害不害羞<<<<<<<
    嘛應該也說不上是秘訣吧,因為都是好大路的偷時間方法
    就是吃飯,搭MTR時看動畫啦
    但特別喜歡的動畫會放到房中大電視觀賞
    回家都打遊戲這樣,當然也有分配時間給溫習,因為試試不讀書吧...
    考試出事,到頭來那些時間也會是用了來不停讀書終使打遊戲時間更少...
    另外我其實也有去打工ww因為我好需要錢買遊戲週邊哈哈哈哈(零用不夠好嗎
    多謝讚賞!!我也蠻自慢各方面都平衡到的自己的!(起碼暫時還沒出事嗯w


    也不是沒關係啦w你也有看彈丸嘛XD
    好可惜未來篇今集我suwabe那隻已陣亡!!就算是帥哥也不能原諒!!XDDDD
    (那氣氛根本告訴我下一秒森川會殺suwabe(刪除線

    我又話多了XDD其實我不是特意想打好多字令留言好看點
    真的純是我肚子裏話多好想說出來別介意hhhhh

    P.S.如果你有點點迷茫選哪套好看的動畫來看,歡迎不求你看看東離!!好多帥哥不支持下嗎!!劇本不會令人失望的!!其實劇本才是重點!!畫風會漸習慣的!!
    推東離暫是我這幾星期的目標和使命(拍胸口
    好了我太煩了我走了w

    小姫/姫ちゃん 於 2016/09/12 16:27 回覆

  • yingying
  • 小姫真的很厲害~
    我以前都會搭車時看動畫,
    但我的手機數據又慢,
    我以前一直用的APPS又不來下載來看了,
    所以白白浪費了時間~

    打機方面,只要母大人在就不敢公開來玩,
    又默默把時間浪費了來看電視之類~唉~
    我都知道自己自制力弱,不會主動分配時間來溫書,
    果然我都只好好好努力加油來分配好時間~

    彈丸論破3 未來篇默默等待明天那集(哭~
    東離即套既然是小姫推薦,找天看看先~

    感謝小姫這麼用心回覆呢~~~^^


  • 哦!!手機看動畫其實可以在電腦下好MP4檔後
    就放進手機看就好!!不用數據的!!
    我都是這樣,APPS太麻煩了...ORZ

    嗯我記得你母上樣對你來說是這樣的阻礙><
    希望,如果現實許可真希望你母上樣能理解你和宅文化啊!!
    我前幾天還拉母上樣一起看東離呢!!
    日語播放途中突然加插像鬼語的台語真的笑死我們啊hhhh

    因為中學時候的我是優先打遊戲最後使成績好差
    最後傷心到大哭
    所以好明白要分配好時間和打遊戲這個道理
    真的不知大學的學習我能否好好處理到
    但現在只能相信按時間表做事,堅持走下去,我各方面的塔就不會倒下!!><

    哈哈哈我suwabe那隻已掛柴的現在還談什麼未來我已沒未來了(喂(刪除線
    多謝!!!希望你會喜歡!!
    第一集我只是覺得有趣,第二集正式覺得好好看之後就瘋狂追下去了!!///

    hhhh我也感謝你最近常留言給我啦(害羞

    小姫/姫ちゃん 於 2016/09/12 22: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