ケント

CV:石田 彰

最近不斷在開新坑,KENT的心得都放得慢了...

明明這線我一晩就搞點

去到凌晨4點...(!!!!!!)

基於動畫KENT線的劇情實在雷得我太利害(詳情請看AMN動畫小感第七集)

我就立刻找LATER來治癒我...

結果沒找錯!!!這遊戲真的好啊~!!!

劇情由頭灑甜灑到尾

首先共通路線短到笑(讚緊)

個人線OK長,單是這樣我對這遊戲評價已經很高了,起碼我無悶到睡...

你都不想想我玩源狼和十鬼共通玩得多悲壯...ORZ

 

然後拯救我的都是KENT一個臉紅樣><

AMNESIA LATER_0001AMNESIA LATER_0002AMNESIA LATER_0003AMNESIA LATER_0004AMNESIA LATER_0005  

好了,頭陣打完了XDD

 

再來個人線方面...

這根本是和KENT新婚前的體驗!!(炸

根本求婚都未有就來談遺伝子的事了,即是寶寶啦wwwwww

未決定,但有預定!!!!(炸

AMNESIA LATER_0007AMNESIA LATER_0008  

 

 


其實相信大家都看過以下這張CG多了

但你真的能體會到當中的精妙之處??

其實不用是KENT也不要緊

你先閉起你的眼睛

然後想像你喜歡的人是這樣的體勢睡在你旁邊就明白了XD

 AMNESIA LATER_0009

腦補成功後我就不過問現在大家的歡樂臉是怎樣了喔(笑)

 

然後突然有一天KENT說了這麼一句說話...

AMNESIA LATER_0010

下一秒

AMNESIA LATER_0011

人夫達成!!!!!!!!!!

圍裙是怎麼一回事wwwwwwwwwwwwwwwww

 

KENT一直在糾結明明自己和女主是戀人

但只吻過一次

所以好想和女主接吻(我都知你急)

但其實途中KENT明明做了很多表示

女主是真唔知淨假唔知啊=口=??

她有這麼笨嗎?真係察覺唔到?這呆呆的設定原來還從本傳遺留下來...

我都為KENT等到急了!!!

終於

 AMNESIA LATER_0014

美到炸!!!

其實我都好驚喜KENT除了眼鏡還是這麼美型!!!

(吐糟:KENT小心頭着火!!!)

 

AMNESIA LATER_0015

KENT的笑容!!!!!!!!!!!!!!!!!!!!!!!!!!!!!!!(立刻將它做桌面背景)

KENT終於都懂說甜話了

但都應該都係O社教佢...

AMNESIA LATER_0016  

想再聽KENT說英文,竟然沒有??QAQ

 

 

好了,終於補完坑!!!現在只要靜等CROWD出就好了

 攻略完KENT後實在不想再攻略其他角色

心情好沉重!!

KENT對MINE說我不會選女主以後的女人

對女主忠心耿耿

實在不想看到女主和其他男角的歡樂畫面

所以我過了幾日冷靜期先有勇氣再開線...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好奇怪

明明KENT線灑甜真心覺得好多(個人認為)

但為何KENT人氣還是這麼低??

看見本傳的投票和動畫的對待就知...

---------------------------分-------------隔-------------線----------------------------------

致某友人(雖然已在噗浪感謝了很多次,但這次較為正式):

真的很感激你不厭其煩地教了我這麼多電腦技術

沒有你的幫忙我真的得不到此遊戲

當中我失敗了很多次

沒想到你仍沒有放棄我還繼續教我

我還怕會嚇走你

但竟然會送來比以前更詳細的解釋教我

真的非常感謝你!!

和以前所說的一樣

如果你遇到什麼困難又是我能力所及的我一定幫你!!

最後希望我的心意傳遞到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