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歡迎大家來交流意見,但拒絶惡性留言!!)

 

 首先我想談談有關遊戲悶或甜度低的問題

我個人一向是採取博愛主義

假若遊戲多悶,糖份完全不夠

我敢肯定說,這一切與角色沒關!!

我實在忍受不了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因為遊戲的問題而說角色的壞話??

角色做錯了什麼需要你這樣說他?

若遊戲悶,我只會把問題根究於劇本上,角色完全沒做錯的理由需要接受你的批評!

如你覺得遊戲不好,你只要學他說一句這樣的話就好了

0000        

再按舊例輯名言 

0000  

0000  

0000     

最後如果你覺得角色不好,為何又花時間攻略他呢?

 

再重新強調一次,不論遊戲多悶,甜度多低,並不代表我不喜歡該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