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目會攻略叔叔完全是為了我的愛大蛇卓!!!!!!!

 

 

 

攻略他是上世紀的事

我興幸我竟然還留有他的CG在,很好很好

劇情99%已忘記但還是厚着面皮來打文

如無意外你將會30秒內看完==

 

我打算緋4每位角色也打一篇心得

如果只有胡土前不打的實在太可憐...

我一周目會攻略他根本是沒可能的事

因為人設根本不中我

我未玩叔叔前是非常喜歡大叔系的角色

但無奈我因為胡土前不再萌叔系了...

別問原因...因為我也不知道...

此外有關任何背景不會深究

因為頭四章我玩得非常痛苦,玩過的大家都明,不多說

詳細的劇情我會去我某位友人的BLOG回顧憶起我的記憶

那位友人應該知道就是自己XD

 

 

白華の檻~緋色の欠片4~_0005

 

我只有胡土前這刻show他的長髮我才精神了一回...真的很讚,之後繼續恍神...

白華の檻~緋色の欠片4~_0009  

 

我剛才打文才留意到原來中蛇和胡土前都對女主說姬

但我真的對叔叔說的姬不太喜歡,感覺很想睡...==

白華の檻~緋色の欠片4~_0013  

 

所以我最後的結論就是喜歡大蛇不代表喜歡他的祖先

他們是獨立個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