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七人都合時間約到一齊開聚會!!

雖然我大遲到.....

感謝ANNA幫我帶之前買下的書來!!!(心心

DSC_0045[1]

終於買到張遼那本特裝版了!!!!

荼朔洵那本就還沒到就是了...QvQ

張遼的番外篇雖然只得幾頁但虐得來又有愛啊!!!!!

我說沒用的w大家也來看看XDD

本人拍攝技術有限(喂

DSC_0061[1]

DSC_0055[1]

DSC_0056[1]

DSC_0057[1]

DSC_0058[1]

DSC_0060[1]   

張遼仔真的so cute啊啊啊!!!!!

TJXLRo9  

 

回到聚會

感謝龍月幫我帶卡回來!

還有大菠蘿啊!!!!!超!!多!!謝!!你!!啊!!><

DSC_0052[1]

再還有你的分頁XDDD

分頁環節大家列排節操bye bye/_>\

DSC_0053[1]

還有erica送的TB file!

我其實預計不到你會送我所以反應當時有點遲鈍XDD 

Bgzcl6tCEAAuhaL  

題外話

記得劇場版2新角敵人追加聲優是平川(喂

 

還有不見面真的很難認清一個人的根底子

桐每次的核爆分享都笑死我地成壇人XDDD

再加上表情的演譯真的很讚XDDD

很羨慕你有這個演說才能啊!!><

還有Yuka XDDDDD

給你一個不歸路的意見XDDDD

淑女不適合你啦(稱讚意味w

感謝你男人的講話每次都這麼好笑XDD

今日最深刻印象是當說起BC的紅毛是細谷配時你反應/_>\

但友人說如果是良平配的時候你就

然後大家都用關愛的眼神望着你

 

 

 

 

 

另外第一次為了聲優而買的東西

DSC_0048[1]

順便...

suwabe生日快樂

兩張找不同(喂

DSC_0049[1]DSC_0050[1]    

答:某黑皮不是我男人(你夠

另外也想在這裏清澄一下...

以上三位角色(除青峰外<<<<)

喜歡上角色的次序是:妲己>蓮>要

喜歡上諏訪把聲都是因為蓮

所以喜歡妲己希望不要錯覺是因為suwabe啊...

要也是因為角色而喜歡上的...

聲優有加分!!!但絕不是因為CV而喜歡的!!!QvQ

還有蓮的周邊我雖然經常買所以別人認為我最愛他也不難怪

好了這裏我細聲告訴大家...

三人中蘇妲己地位最高

但就是周邊少嘛!!!!!!!!!!

 

L.G.S不玩到最後我都不會遇到這麼愛的本命啊!!!

劇本真的是寫得太好了!!!!>///<

雖然更多人喜歡師父和大公望XD

 

 

最後PSP大合照!!

erica早走了沒拍到...

O社移植了PSV,雖然我會買機

但空檔時間我終於有理由玩友人都喜歡的暗榮game了XD

估下我的機是哪部啦!w

DSC_0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