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1920_1080  

2016第一個男人

他的路線的確比緣好太多,是兩個世界==
 
但劇情好不等於我喜歡角色(當然也不是討厭)
 
只是不是令我愛上他的劇本
 
 
 
 
另外一點
 
我覺得讀太太根本是畫了一個女生然後硬指著他是一個男生==
 
左京美到像個女生!!=口=
後日談生了個小孩子我還錯覺這是一個百合家庭!!救命!!
 
 
 
 
 
我是先玩君路線所以覺得是好正常的一般乙女ED
 
但找人告訴我劍ED到底發生什麼事!?!?
 
左京實在太可憐!!「女主陪葬」都非常可憐!!
 
一切都是妖刀村正的錯!!
 
雖然意志不夠堅強的左京多少也有點錯...
 
但劍這兩個ED令我有點想起十三支2的張遼線...
 
也是虐到不放過人...
 
 
 
 
 
下個跑實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